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京都櫻花源Day2(4)-清 水 寺



(圖註:被櫻花包圍的清水寺春天)






從八坂神社坐bus過來,一下車就看見前往清水寺的路標



清水寺是雜誌、旅行書寫的必訪之櫻花朝勝地

可是還沒上去,一看見等一下還要徒步上山,肚子已經先抗議



轉角處大家都看得見的這間拉麵店



(圖註:店門口掛白燈籠『夜的特別拜觀』指的是清水寺還可以賞"夜櫻"喔!)


這店一直在客滿的狀況,真是地點超好的啦!



身邊就是三個和服女



照道理講,平常的房小停一定會把相機堵過去,問可以合照嗎?

這兩天看到和服女卻都無法,不知為何整個人會正經起來(媽呀我是男的嗎?)

感覺好像在跟古代人(or仙女)吃飯~XD



在日本吃飯前一定先上一杯綠綠的茶



後來我還買一包回來~(可讓來參觀我新家的同學享用喔^^)



拉麵來啦!



喬麥麵是蟾蜍愛的日本料理之一,吃飽飽才有元氣!



上山巧遇貓咪



已確定牠是活生生的真貓,驕傲的端坐著,就像假貓一樣哩!



買貓咪明信片



這張在我回來第二天已經收到,日本郵件速度一直是世界快啊!



愈往上,人愈多



萬頭鑽洞



一群吃東西的日本女人



其實我一直滿好奇為什麼日本人會喜歡集體穿制服來逛廟呢?

(跟台灣建中、一女中同學有異曲同工之妙嗎?)



哇!

難道,讓阿停看見了傳說中的日本高校生在把妹了嗎?



感覺他很緊張~



這些妹真的滿正滴!



都是長腿妹妹



傳說中的清水寺已經到了!



(圖註:清水寺門口前階梯的枝垂櫻)





意外看見和服女和和服男逛廟的經典畫面



真是讓人以為走到古畫裡了!



這才是我們



(圖註:日本人也愛黑色?後面的人幾乎都穿黑色制服是怎樣?惑…)

以他們當背景留念自己也樂~



(未完待續)





--------------------『清水寺門口長腿妹妹特寫』-------------------

長腿妹1~






2~






提供屁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