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黃色3C小屋之家電之役

最近如果阿停不在島上,肯定有八成都是為了新房子的事在忙乎



4/21是黃色3c瘋狂大特價的最後一天

真的非常便宜

做了八百年的功課終於要在這一刻傾全力使出啦!



一個下午都在裡面

晚飯後還在裡面



媽接到電話很嚇可的問:「蛤?你們在裡面幾個小時了都不會累嗎?」



哪不會累?

後來還強迫蟾蜍去剪髮

等他的時候,硬是在人家接待人客的沙發生瞇了一小時才勉強充電繼續戰鬥--

而其實戰鬥的不只是家電

還有兩個人為達成共識溝通之攻防戰

『市場如戰場』~果然一點兒也不假!



一日內增加的家電詳見如下:(照片容後再補)



(1)『電視1』(又稱:蟾蜍電動機)-(為什麼稱為1,因為有1就有2啊~!)

BENQ SH3741液晶電視37吋FULL HD(加送視訊盒)

29900元



黃色3c這次大降價

這台BENQ應該已經是全台灣目前最便宜的價格了!

除了本來的視訊盒,還拗到別人比較難拗到的數位電視盒~why?



話說阿停對蟾蜍要買一台打電動專用TV實在無法認同

逼得黃衣人只好私下拿送數位電視盒出來引發蟾蜍再繼續說服我的鬥志

在蟾蜍用『這種價格粉難買到這樣的電視』不斷透露出『沒買絕對會後悔』的訊息

並以『女王』封號懇求千百萬次

在最後終以『我家女王終於答應了』成交這台電視



【第一局】0:1 蟾蜍勝!



今天傍晚已貨到府上,還金滴不錯看!

不過想到它以後會輪為蟾蜍專用打電動的機器,真令人不勝唏噓啊!XD



(2)電話-

Panasonic 5.8GHz 可擴充數位式無線電話(2支)

1980元



個人覺得長得很醜,但蟾蜍很愛,實在沒有辦法

本來蟾蜍還一次要買"3支",why??



愈想愈不對,在已經成交之後,我問蟾蜍:「為什麼一間房子裡面才兩個人,就要用到三支"無線電話"?如果你硬要買三支,就請你把一支改成"有線的"!」我想像從客廳拿電話聊到房間(因為無線可以走動),那就不會改用房間那一支嗎?>"<



後來才把原來的3支當場退掉,換成2支~

【第二局】1:1暫時平手



(3)開飲機-

晶工牌溫熱開飲機 JD-3677 (10.3公升)

1990元



我阿母說只有晶工牌的開飲機才是開飲機之神哪~!

蟾蜍完全沒有意見

這一局贏得很輕鬆2:1阿停領先!



(4)PS3主機(40GB白)+跑車浪漫旅5序章 12880元+

PS3-SIXAXIS藍牙無線控制器(CECHZCIT)1450元



為什麼會出現PS3?

我真的不曉得@___@



排隊付帳買完電視之後

只見蟾蜍直接了當的接說:「我買電視就是為了玩PS3,所以我現在要去拿來結帳喔?!」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奔去一個固定位置(可見應有預謀)提了一台東西又重新排隊

在我還摸不著頭緒,蟾蜍已經結好帳提著這箱東西快速奔回車上,放進後車箱



「那是什麼?」我問



「PS3!因為我的PS2不能升級成PS3,所以一定要重買一台!」蟾蜍回得很理所當然



就在這種莫名其妙狀況下蟾蜍竟然又扳回一成?!>"<


2:2暫時又打成平手!




(5)『電視2』來了!

Panasonic國際牌電漿電視 TH-50PZ700T【50吋】

88880元



我們家客廳為4.5米,在比例上要用46吋以上的電視才算適當

在蟾蜍做功課的研究下,發現

光以畫質來看,在日本電視頻道收訊,以『液晶』較好

可台灣的電視訊號沒這麼先進,用『電漿』來看畫質反而最優!(其優缺點目前仍尚在評比中)

驟然降價的國際牌電漿50吋於是勝出



一直知道近日來研究電視有許多心得的蟾蜍最愛其實另有他牌

因為降價有便宜到才選擇國際牌,讓他內心萬般掙扎

沒想到買後竟然幾乎一夜無法成眠



這一戰沒有輸贏--

我們在4/21人家要關店的前一刻買了!

但不捨蟾蜍愈來愈像團團跟圓圓

阿停也在4/22一個人又拿著發票回去退了!

是的,於是我們的『電視2』依然成謎



(6)加送一台電扇



(7)加送一支國際牌檯燈



BUT

革命尚未完成

還有洗衣機、音響、微波爐…等等等

(個人認為要完成一個新家根本就要變成家電達人嘛!>"< )

同志仍需努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