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京都櫻花源Day3(12)-銀閣寺

票與人體比例



這票的設計真的讓我笑了,不知道貼在頭上會不會被日本人打?XD



蟾蜍買票





票還附贈DM





隨人潮參觀和式內殿



這是相國府



門前一大攤銀沙堆成平台



據說裡面連半顆小石子都沒有



銀沙立牌



據說這片銀沙可以映照晚上的月光

使庭園銀光一片

這就是銀閣寺的由來~



大內石





神木





還有這個可愛的小介紹

聽說1這是麻煩的苔蘚





而2則是更麻煩的苔蘚



這小東西用一般相機只能就這樣拍出來,沒啥美感

有人就在站在這裡不斷用大炮狂拍這些小苔(拍出來一定很細緻奇特)

不知哪一天我才能嘗到大炮的美好?



從遠方才能眺望到完整的相國府



明明沒有半個人,就在我邊架腳架想拍照時

因前面有地藏王菩薩,蟾蜍就不准我拍說不尊重神明,還叫我快閃?@@



「我管你的!」在我心裡深受『花田一路』的影響,認為地藏王菩薩都會是慈藹的啊!為什麼神明會不准我在祂們跟前拍房子?



「那我不管妳了!」就在我喬了半天拍好房子後,蟾蜍已經不見蹤影>"<(怒啊!)



這裡分『山上』跟『山下』

我一個人從山上眺望房子(這時候蟾蜍已經消失)





庭園一景



河水還有擋落葉的小柵門



出口終於到了!



這時我才在廁所前看見蟾蜍的身影

換我不想跟他講話



「妳的東西我拿!」蟾蜍要來拿腳架



我遞給他但是沒講半句話

機車這個臭王八!



現在

我們要繼續前進南禪寺





沿路還會經過幾座神社



阿停臭臉中



PS.櫻花是有淡淡香味的喔!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