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京都櫻花源Day4(21)-蟾蜍鋪床






(圖註:『臭臉蟾蜍鋪被』請按PLAY,我竟然邊偷拍邊笑到發抖~><)



話說其實下午回來放東西又要出去的時候,鋪被歐巴桑有問我們要不要鋪床?



我回:「糾豆口答晒!」(翻譯:請等一下)



後來兩位『鋪床歐巴桑』又來敲門

這次換蟾蜍回應,沒想到他的『等一下』竟然給人家講英文

把兩個歐巴桑嚇得落荒而逃~

這事我一直放在心上,直覺她們不會再回來--



於是在傍晚覓食前叮嚀蟾蜍:「你出門前記得打電話給櫃台,叫他們記得請人來鋪床喔!」



「不用吧!她們一定會回來鋪的!」蟾蜍打包票!



沒想到回來一看,我想立即躺下的溫暖小房間呢?

媽呀!這些棉被竟然真的完全沒有動過!

很信任飯店的蟾蜍臉都綠了~!



此時已經半夜十一點,還請人家來鋪實在不好意思



蟾蜍問:「老婆妳會鋪嗎?」



我回:「我 不 會」我沒力鋪床了,可以直接躺平嗎?><






二話不說,蟾蜍臉臭臭的,卻還是自己默默的鋪了起來~



讚啦!

從此蟾蜍又多了一項會鋪和式床的技能

公比啾是全世界最棒的公比啾!

阿停拍拍手~!!!(雖然我寫到這裡還是一整個很想笑~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