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新竹集團婚禮記者會一日攝影(3)



(圖註:新娘捧花+頭紗,花為主體一整個素雅,這張我也超愛)



新娘女士,可以借問一下這花是真的嗎?



我真的去觸碰(其實又"不束鬼"附身?XD)~只有花啦!

感謝胖子幫我們偷拍,讓我的照片又在茫茫照片中多了一張^^y



終於正式進場了

有小仙女拉炮



哪個查某郎的婚禮能請來這"一大堆"的美麗仙女呢?

這樣的場子真是帥~擁有滿滿的回憶啊!



入場後就定位,經主持人介紹後,胖子率先求婚!

真的下跪

這一段告白十分令人動容



我真的確確實實的聽到『我願意為妳洗衣、煮飯』

全場嘩然

即使這句話我曾在小肥vs胖子的網誌上看過

但在那現場,我的心仍然硬是被糾了一下,真的"非常感動"!

感動的不是心甘情願為女人做一切家事的男人史上少有

真正令人感動的是

這男人願意在"這麼多人"的一個陌生地方,為自己心愛女人承諾的那份勇氣啊!



那段我是用"錄的"(可惜隨身碟沒帶回家~無法上傳,泣!)

連阿停都含淚了

沒想到陳老大硬是笑了出來~

個人認為胖子著實應刪去『斯文的外表下藏著獸性』那一句呀>"<



不過,當胖子問:「妳願意嫁給我嗎?」



陳老大用非常大的音量回:「我願意!」



得到全場的喝采~超帥的!

接著就被主持人拱了一個我不曾在部落格看過的kiss



就那麼零點一秒,我來不及轉拍照模式沒拍下來

好佳在相機一排,網路世界可以互相交流~真好!不然就要愧對陳老大啦!





新人退場後,接著是戲劇舞蹈表演



排演時就煞到這個小仙女

想說早先的大場面,排演時都拍了不少

於是這次就整個卯起來狂捕捉這美少女的鏡頭~




超級美麗小可愛2



她總是笑得開懷

舞得曼妙精采,讓人忍不住移開目光!







節目之後,大家就定位



新竹市長站中間致詞

『長官致詞』--這是個人生平最討厭的橋段,只願好好的狂拍我的男女主角



來!一直特寫這一對



陳老大很讚的會一直看鏡頭!

常常在我默念『轉過來轉過來吧』,她就給我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水啊!




特寫兩人跟美麗小可愛



太lucky了!這最可愛的美麗小可愛竟然就在陳老大跟胖子的下方

一次就可以拍到三個人,超開心^^




阿停這一次真的豁出去了

胖子給我一共三顆電池,我把兩顆用到沒電,連最後一顆也快壽終正寢

(後來別台還有拍到我不斷在"掏口袋"的畫面,因為只要一沒電就拿口袋的備用電池)

還原現場

阿停認真的跪姿



拍照會為了取鏡而渾然忘我,所以就穿牛仔褲來著的啊!



會後兩對新人開始接受採訪



胖子開始說話





在兩人受訪後,我看見門口有人在拍大合照

趕緊把這對新人"嘟"過去~

來個大合照吧!



真是亮眼



拍完大合照,只見新娘子碎唸著:「好想跟小貢丸拍照喔!」(一個臉超圓的小朋友)



知道陳老大現在穿成這樣動作很不方便

為了達成新娘子的願望,阿停一個轉身就跑去問小貢丸:「可以找妳拍照嗎?」




哈!實現新娘子心願啦!

與小貢凡~



她真的超可愛的!




我與小貢



這張是陳老大提議幫我拍的~3Q^^




新人再度被抓去合照



這次小仙女被排在前面,動作依然優雅美麗



記者會到此已經算告一段落了

不過,就真的只有這樣嗎?



話說其實在拍攝過程,我一直聽見身旁的攝影師抱怨:「裡面太暗了!沒一張可以交差的!」




未料不一會兒,主辦單位就解了所有攝影師的困擾

走!我們出去看雲去!



這張超自然~也入為優質照之一!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