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新竹集團結婚記者會一日攝影(2)



(圖註:胖子真的隨時在『演』。這張實在超爆笑,看了我狂笑不止~XD)



一進去先到廁所幫新娘子換禮服

有結過婚的人果然眼明手快+快手快腳

呵呵~不束鬼阿停終於能看見傳說中的大CUP身材了嗎?

非也,因為聰明的陳老大早就把扭芭辣穿在裡頭,啥也看不見啦!(殘念)



這就是在南寮遊客中心的場地



好多氣球喔!

中間那個大鐘實在很有味道



控場的負責人正在幫胖子解說帶位



一共有兩對代表

等另一對新人來,就馬上開始排演~



就定位說明



兩對各有各的特色

都笑容滿面

不過我還是覺得陳老大跟胖子真是超甜美可愛的!

(我想,拍過婚紗照後的胖子,以後都可以用"甜美"來形容了吧?!XD)



兩對新人



後面還有人在趕工打掃



這時run到『求婚』的步驟

大會還幫另一對準備了一張『大抄』來唸(我猜他們的詞應該是政府單位提供)

沒想到胖子也瞬間從西裝口袋拿出一張紙說:「嘿嘿!我的是『小抄』!」



那可是胖子自己寫的哩!

豪~塞~雷呀!^^



很快就run完兩對新人的部份

新娘子接了相機拍下兩人的名字






然後又坐下來開始自拍



永遠無法忘記生平第一次騎大象(同一頭)的我們,她也可以在上面自拍

不禁要說:「陳老大,真是太佩服妳了!」(而且個人極度懷疑她在公証當天及婚宴時,也有可能隨時搞到相機來自拍?!)



我也急忙加入



不知道要看哪裡@___@




今天用的不是阿停相機,都是陳老穌的數位單眼(這樣照片會比較美呀)


而且我的相機忘了充電,後來就完全派不上用場了!



今兒個的記者會還有節目的喔!

幾個著盛裝的小朋友也陸續排演



超美的啦!



小朋友排演過後兩對新人輪流去拿牌子來拍



坐端正

這一台冰箱跟支票的海報牌

就是這次集團公証的禮物跟禮金

好好喔~!!

別的地方公証可有咩?(台北沒有我知~泣!)

新竹市果然是全台灣"最好耶"的好地方!

(據說新竹市小學老穌也是全台灣讓可以吃到免費營養午餐滴呀!)



兩人還玩喝交杯酒



這手要擺哪裡可是喬了很久

沒結過婚果然沒經驗啊~XD



新娘子發現蛋糕



哇哇哇!超愛甜食的我已經忍不住預約要吃一口了!



還發現後面旋繞式階梯



新娘子這樣拍裙擺格外有味道!



我啃~



這圖阿停命名為『ORZ在白紗裙下』~



兩人



真是很美!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很認真的時候

我反而很想笑



此時大會開始要新人就訂位

因為許多記者已經到場

再等新竹市長蒞臨,就要開始囉!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