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為什麼???

蟾蜍為家遠行打拼去了

今兒個阿停一個人還是歡天喜地的再去監工

還順手在樓下買了幾張熱騰騰的蔥油餅皮帶上去給辛苦的工班大哥享用

今天的結果?

是…產生了很多『為什麼』--





為什麼還是沒遇到設計師?



到底什麼時候要溝通?



為什麼永遠都在跟工班溝通?



為什麼我有設計師跟沒有設計師一樣?



為什麼連立體圖都要我親自畫給工班看?



為什麼我還是要地毯式蒐集圖片給"工班"看,一邊解釋?



為什麼工班會連主臥要做矮櫃都說『不知道』?



為什麼書櫃的高才設計30cm(說為了美觀要隔六櫃)叫我怎麼放繪本蛤?



為什麼冷氣要放哪裡才會涼竟然要阿停自己回家研究後自己決定?



為什麼我的設計師總是那麼忙?



為什麼啊為什麼啊為什麼啊???



為什麼做出來的跟畫出來的不一樣?



為什麼感覺新家快被毀了我的心很繃?



為什麼用的是我畫的圖、我的idea,這樣設計師就可以收我的錢?



為什麼誰來跟我說說為什麼啊????







這就是人生?



目前處於自暴自棄完全沒電的阿停/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