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病厭厭

我發燒了

喉嚨好痛





話說421去黃色3C小屋家電一役一整天下來爆累~



422 監工後,傍晚協助工人把BENQ電視裝好

又一個人開車回桃園市,退掉另一台國際牌電視

(倒車時還不小心撞到柱子,傷了蟾蜍小老婆右臉下方>"<)



422 晚上因為討論電視要買啥跟蟾蜍幾乎一夜未眠



423 一大早起床去新竹,自己又搞到半夜十一點多才到家



424 跟設計師約一大早討論又沒睡飽

下午蟾蜍要退PS3被店員怒斥,把我這個做老婆的惹毛,又為他去爭取了一番

這一來一往結果還是『沒結果』~>< ,真的非常操,也非常傷元氣

(後來看見網評,才知黃色3C小屋店員風評真是有名的糟!早知就不在那裡購物,同學貪便宜前也務必三思)



425 早起代課一整天,回家路上又去監工



早上就叫他洗一下衣服,沒想到蟾蜍在傍晚六點我回來後才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因為他今晚八點報到,飛長班前因壓力更大,變木頭人的時間更快!

於是六點半他就開始『行屍走肉』

幫他到巷口買好便當



回家路上,猛然憶起老媽一句叮嚀:「阿蜍家住一樓,為什麼妳不多加利用自己來洗車?」



又想起婆婆前兩天曾唸:「你們的車已經很髒了!」



行動派的我想到就要做到

一回家立即放下便當,快速著好便裝跑去洗車

在老爸的訓練下,阿停其實洗車功力還算不賴~

先潑水

拿著沾了洗潔劑的抹布先抹一次

再潑水

再拿擰乾淨的抹布再擦一次(不然溼溼的又開出去,會沾灰塵)

過程中,呼喚蟾蜍幫忙~



只見變木頭人的蟾蜍拿著筷子在門口說:「我要吃飯!我來不及了!」



不但不幫忙,還說:「為什麼妳現在要洗車?妳的大腦裝屎(台語)嗎?」機車咧~(怒!)



不過一看時間,竟然已經七點了!(他八點報到)

他就這麼跑去吃飯,徒留阿停一人

我還是把車洗亮

然後別忘了,蟾蜍丟在洗衣機的一大堆衣服還沒晾(裡面也有婆婆的)

我只得火速回客廳吞完便當,再衝去晾衣服

一團混亂後,我們終於出發了(他去長班,通常我就會回台北)



蟾蜍在車上唸:「洗車不是這樣洗的,妳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洗好才怪!而且哪有人晚上洗車的!沒太陽怎麼乾?」



我心想:沒太陽我早想到了,所以最後還用抹布再抹過兩輪咧!



但這一路,我們並沒有交談

因為蟾蜍是白痴,我是人類,無法和白痴溝通

就在七點五十分,蟾蜍抵達公司

呼!沒有遲到!



蟾蜍一下車,看見在日光燈照耀下的車子閃閃發光、亮麗動人!忍不住讚:「哇!真的變得好乾淨!老婆好厲害!」



我這才白了他一眼,緩緩的說:「可以多信任你老婆一點嗎?」



信不信任,這點只是人際關係的最基本,更何況是夫妻>"<

425 傍晚好像聽說有貨車撞壞高速公路的收票亭

竟然給我大塞車,平常半小時就能到家的,這回兒塞到九點半才到家!



蟾蜍是白痴

蟾蜍是白痴

蟾蜍的大腦裝屎



425 晚上有超級星光大道,早上六點半起床上班的我,已經不支卻還撐著

看完徐佳瑩之後,跟妹子聊了一下,竟然已經半夜二點了!



累到爆的一週

然後今天醒來就變成這樣

一整個不穌湖(借胖子小肥口頭禪)



輪子電話說:「車子為什麼不去給人家洗?不是才五十塊?」



真想哭~

不穌湖

家裡的維他命C上個月吃完了,我沒有維他命C實在粉不穌湖!



輪子又說:「維他命C沒了,怎麼不去7-11買?」



對厚?

啊~不管,人家不穌湖啊!



其實大腦裝屎的真的素偶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