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京都櫻花源Day2(6)-落櫻繽紛



(圖註:落櫻池,試著看仔細花瓣,很小很小的一個挨著一個,非常可愛哩!)





可能因為人潮淘湧

這裡是禁止使用三腳架的



要拍兩個人合照非得請路人幫忙不可



擦身而過的櫻花跟頭一樣低



繞過一個山路,然後逐漸又下山



看見攜手而來的老外和日本和服女



錯過了他們相依偎美麗背影的timing(狗仔停顯然還要再加油!XD)



這就是大家罰站在這裡看的view



寺塔從幾簇櫻花中冒出,真的十分春天!



經過一個轉角竟然看見似乎有民宅



滿地的櫻花瓣

停了兩台黑車



花瓣均勻的灑在車頂,讓陽光照得車身發亮



擁有櫻花倒影的櫻花車

春神是開車來著的嗎?XD



滿地的櫻花瓣



一路一直有落下的櫻花瓣,但人太多非常難拍

現在這裡沒有人,終於可以自製櫻花雨了~



來一場櫻花雨吧!





人工櫻花雨2



哈!大成功~^^



在附近古蹟旁



這裡圈起來還沒翻修



沿路也有很多地藏王菩薩



小小的石頭,每一尊都有一條圍巾



路邊也有



還有戴帽子的~



許願幣被放在頭上



一路守護





走到最下面,看大家都在排隊等洗手

我也趕緊加入

據說這便是清水寺的『清水』源由哩!



(圖註:白衣男現形圖)



就在阿停排隊一分鐘後,觀察後的蟾蜍伸手遞給我二百元,說:「好像要錢?」



說時遲那時快

在我身後的一個高壯白衣男竟然就突然俐落的閃個身,排到我前面去

一開始呆住,後來才恍悟我被插隊了?

媽呀!竟然有人插隊!?!真是好樣你個B!

要知道阿停可是12星座裡最care公不公平的天秤還是黑白分明的O型

今天竟然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插隊?以為老娘一個人排隊好欺負?



排了一會兒,終於拿到勺子了



前面的白衣男,真的很想打下去!現在我有武器了…嘿嘿…!!



喝水



勺子是高溫殺菌過,可以安心飲用



手上還抓了一把水要去拍蟾蜍的額頭,帶給他好運



排隊的幾分鐘裡,白衣男一直沒有回頭也沒有跟誰說話

判斷這白衣男應該不是日本人



眼看他就要離去,就在經過聖水的洗禮後,我趕緊一個箭步衝到他旁邊,大聲問:「Where are u from?」



他愣了一下,脫口而出:「TAIWAN!」



一聽到是同胞,我火又更大了,直接用國語說:「你知道你剛剛插隊?你怎麼可以插隊?你知道我本來排你前面嗎?」(怒~)



「我以為妳不排啦!」他隨意的回



『以為』?不會用問的嗎?

那如果我以為你想跳下去,就推你下去嗎?

TAIWAN?臉給你丟光了!

這種人是沒法溝通的,我氣到說不出話,瞪了他一眼然後比他先離開(怒怒怒~)





故意不跟他走同一條路

我們竟然來到這震憾人的『白粉紅池』!



這小池子上的花瓣鋪滿成遍,太驚人了!



一片粉紅雪白



清水寺的櫻花滿開期是在我們抵達日本的前幾天

現在正開始凋零

所以才能見到這麼多落櫻的景象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給媽媽拍照





忍不住問她媽咪可不可以跟她合照一張嗎?



當然可以啊!^^y



遠遠的還看見一隻龜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近一點!



哇!櫻花龜!

終於又開心了!



沿路的水泥路上都是這種花瓣花紋




留下這朵櫻花在地球表面的最後痕跡






蟾蜍指著上頭說這裡很美





我把相機放在地平面上仰拍



這裡已是清水寺的最後一站




往上看也別有一番風情

看櫻花拍偶像劇



好佳在今天好天氣呀!



還看見傳說中的日本高校生



這位同學真的很像來演偶像劇的~連走路都有一種帥氣!





不知不覺,出口已經到了!



要繼續前往下一站~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