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京都櫻花源Day4(20)-安靜壽司王

日本師傅做握壽司



(按play)



做手捲



(按play)



以上

有沒有發現全場都非常安靜?

這就是傳說中的京都安靜壽司王嗎?



這趟日本行已經吃過燒肉、涮涮鍋、拉麵、大阪燒…還要吃啥才好?

晚上到市區吃旅遊書大推的『壽司』店~

(這間店在祇園巷子裡,非常難找,先不推薦,免得島友到時候找不到來罵本島主~>< )



裡面有兩個師傅,我們點傳說中最好吃的『綜合』口味

一開始老師傅先磨山葵



整個場子安安靜靜

大家都好認真,屏息以待~



刷成芥茉



哇哇哇!第一次看到有人現場磨山葵~真是特別!



先來杯溫殺ㄎㄟ吧!



老闆強推(可能因為下雨,他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弄溫,我們就說好)



喝一杯



辣啊~這東西一點也不好喝嘛~!>"<



將將將~我的壽司來了!





登登勒登登~蟾蜍的~



我們混著吃這過程一直被老闆盯著看

你一定問阿停怎麼會知道?

話說,我們兩盤只有一個『烤饅魚』壽司,竟然被蟾蜍吃掉

那瞬間我只是小小的『哇』了一聲…

沒想到不到三分鐘後,師傅竟然就做一個一模一樣的補送給我,說是『特別招待』!哇哈哈~好害羞喔!>//<



晚餐最後合照



吃到熱了,連袖子都捲起來

離開的時候,小徒弟還在門口九十度歡送



不過好奇怪,在日本吃東西都吃不飽



吃完還是餓的蟾蜍終於在今晚恍然大悟的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都沒有胖子了!每一餐都那麼一點東西會生胖子才怪!」



而且我覺得重點是,料理上都沒有什麼油

(據說這也是日本人來台灣吃不慣的地方,台灣料理即使是菜也都用很多油)



真的太餓

我們決定在路邊學人家吃拉麵



哈!這可是我們的第一次耶!



大家都在罰站



以前看日劇很嚮往,現在真的感受到這種趕著大口吃麵步調的感覺了!

我好興奮



蟾蜍後面那個人的臉太好笑了~XD





這碗湯麵後胃口全開

還去吃炸雞



讚讚讚~!



冰淇淋



冰淇淋跟圖片上的感覺差很多,不過還是不無小補

這一篇都是吃

啊哈~這才覺得有飽足感啦!



真的要回家啦!



我不經意的問蟾蜍:「你猜我們的被子被鋪好了沒?我好想一進去就躺在棉被裡喔!」喜歡這種回家有人整理好房間還鋪好棉被的感覺^^



蟾蜍笑:「快了!等一下就回去啦!」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