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布袋小人的大隊接力賽

有看過布袋人嗎?

想知道一年級跑大隊接力的情況會是怎樣呢?

簡直就是一個"亂"字!



將將將~布袋人登場!

請看模特兒:



(圖註:她是小嫻)

還有比小嫻更矮小的男生

小朋友把號碼衣穿成露肩、露背、露胸的一大堆



棒次是我依直覺一大早才分配出來的

從來沒練習過

早自習時間我不斷給孩子"輸了也沒什麼,過程比結果重要"的心理建設

廣播後

大家浩浩盪盪的下操場比賽了!



每班派出20位,當裁判說:「1、3、5、7、9的跟我過來!」



我們班的天兵就真的只過去五隻小貓--13579號

叫2468的時候還真的只過去四隻

真是尬的!><

後來我只好每每在裁判叫人的時候附註「11、13、15、17.19也跟在後面去!」、「10、12、14、16、18、20也跟過去!」



一開始就有小朋友站錯跑道

當比賽開始可以"搶跑道"之後

情況更加混亂

發呆的、跌倒的、撞人的

還有L型大轉彎的

和轉過柵欄穿過跑道的

有不知道要給棒 整整跑了一圈的



我陪偶數棒的孩子站到操場另一邊加油

本來在前幾棒我們班跑得都還不至太差

但從第5棒之後

因為交棒失誤

我們班開始嚴重落後

不過我還是很坦然

因為早上有給孩子打過"預防針"了嘛!不怕!

我敢保証我們班應該不會因為最後一名而哭泣滴!



可是就在第11棒的時候突然有了大逆轉!

哇哇哇!

我親眼看到有一個跑得很快的黃色的第10棒

把他的棒子交到我們班第11棒手中!

於是我們的第11棒就這樣衝了出來!!



那我們班姍姍來遲的第10棒怎麼辦呢?

她就站在換棒那裡的跑道上發愣(找不到紫色了 不知道要給誰?)

訓導主任見著了就活生生把她的棒子交給黃色的第11棒

這一招就是傳說中的"移花接木"咩?-__-"



當我們班的11棒衝過來的那個過程

我完全不敢看(他們都移花接木了,我怎麼還敢加油)

最誇張的

是他們竟然從11棒之後 就通通遙遙領先

後來竟然拿了初賽乙組的"冠軍"

好嚇可!

我卻連看那計分板的勇氣都沒有><

黃色的那班,房老師在這裡代表我們班跟你們道歉好咩?<-__-



初賽過後就直接進入決賽

決賽是請甲、乙組的前三名再比一次

意識到奇數棒那裡的天兵情況比較嚴重

為了怕往事重現 又要對不起人家

房老師決定這次站在奇數棒那裡加油





「加油!加油!」小朋友發了瘋似的喊

連輪到自己都不知道

人家就已經快跑到了還坐在那裡喊

我根本沒空為孩子加油

全程負責拉人就已經忙翻了!



在最後一號時

我趕緊放下一切狂衝到終點線後面那裡大叫:「小倫!加油!快跑!過來老師這裡!」

有沒有像百貨公司舉辦賺尿布那種嬰兒爬行比賽的家長?><

可知剛上一場初賽我們班那20號跑到最後居然呆掉

是用"走的"走過終點線-___-"



比賽結束後當場公佈成績

「第三名 一年四班!」

小朋友「耶」的大叫!

總算結束了這一場鬧劇~

這一次 就真的是他們紥紥實實贏來的囉!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