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青春藥丸(中)

我不想回憶,沒有了記憶就不會再想念,就不會再有感傷的情緒,沒有了回憶,才可以徹徹底底的歸零,沒有了回憶,曾經的感覺也忘光光,那麼就代表跟任何人都可以坦然的從最簡單的陌生人當起囉!



Borny赤裸裸站在浴室裡,蓮蓬頭送出熱水,瀰漫的水氣將她包裹在白霧裡,傻傻的笑了。



可這世上真的會有這種藥嗎?應該是又被騙了吧?!但是藥都吃了怎麼退錢啊?…等一下打個電話給老姊,問一下消保法好了!



隨手抽了一條雪白色的浴巾,將溼漉漉的髮整個盤在頭上,最後還記得把衛生紙上的手錶拿下來放進口袋裡,就在走出浴室的那一秒,突然天旋地轉,啊!有地震!



B跌跌撞撞的走到房間裡,胸口上下起伏劇烈的喘著氣,一股針扎似的疼痛從太陽穴裡傳入大腦,嗡嗡嗡的響了一陣,突然大腦開始變輕變輕變輕,現在,B大腦裡唯一殘存的記憶,就是現在。



沐浴前未關上的NB,MSN上面有幾個訊息在跳躍著:「哈囉!妳在忙嗎?」



大腦裡一片空白的B,身體卻未曾忘記,熟稔的坐在書桌前,本能的將手按在鍵盤上,在對話框裡回覆:「我 是 誰?」



以下是那天對話的截錄…



「妳白痴喔!」



「啊我就不知道我是誰啊!」



「妳是女秀連這下高興了吧?」



「女秀連?…認真點兒,告訴我 我是誰啦!」



「-___-(不想理妳)」



「拜託…」



第二天B被朋友們約到東區,幾個姊妹淘將她團團圍住。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B說。



「寶貝,妳該不會是出車禍吧?」Emily問。



「對啊!怎麼可能,我們裡面妳的記憶力最好耶!」mouse說。



「好可怕喔!要不要去看醫生啊?」小農包說。



姊妹們七嘴八舌的為B重述她的高中成長故事,B還抄下筆記,最後,她像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似的,她望著朋友們 問:「我談過戀愛吧?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是誰?」



E說:「妳好像沒有最愛的人耶!嗯…以前妳有跟我說過,妳沒愛過任何人!」



m說:「不是吧!我記得她好像有說過,應該是t吧?」



農說:「哪是啊!應該是s,最後的無緣讓s才是她最想念的人!」



小妖說:「我贊成Emily的說法,我也記得她沒有什麼最愛的人才對!」



Lidea直接對B說:「妳沒說過啦!又沒說過 我們怎麼會知道!」



B聽完好洩氣!

哇哩咧~我從前幹嘛這麼神秘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