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家暴事件簿5--老師,爸爸打我!

「老師!爸爸打我!」小晴一來學校書包還沒放下,就跑來跟我說,說著說著淚流了下來



「先去放書包,再過來給老師看看!」放下手邊的事,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哇!腿上一大片瘀青

漫延到臀部



手關節也腫了起來!



歐買尬!

這是頭一遭!



「老師我好痛!」小晴伸出她的小手遞給我



「爸爸為什麼打妳?」我拉著她的手問



「因為他說他想媽媽,所以就打我們…」小晴說



先讓她到健康中心擦藥

再送輔導室

校長、主任都來關心

九點社工來晤談後

說這種狀況還不夠成安置條件



中午小晴說她腰痛

可腰部並沒有瘀青和傷痕啊!

聊天時才知她竟然昨晚都沒睡一直被打到天亮

爸爸還叫她們"想睡站著睡好了"

還說爸爸嗆聲 媽媽一天沒有回來就要多打她們一天

小晴說她早上尿裡有血--該不會是傷到腎(腎在腰部) 產生"血尿"的現象?



午飯後她哭著硬要賴著我

不肯去課後班

由於下午我還有作文班

便到健康中心借了一張床來給她午睡



一整天除了班務 還奔忙在各處室之間

作文班後上網社會局做"受虐兒"的通報

也見了小晴弟弟的傷

寫了輔導室一張輔導個案紀錄表

便將小晴留在身邊寫作業

小晴說她好討厭爸爸



我說:「下次如果爸爸再打妳,妳就打113或119,知道嗎?會不會打電話?」



小晴回:「我不敢…」



「那妳就逃到鄰居家…」不然該怎麼辦?被打死怎麼辦?



一會兒 放學了!



不讓小晴離開

一心想等她爸上來,再跟他好好溝通一番

一直等到快四點

廣播悠悠的響起:「游小晴請到健康中心,妳的爸爸在這裡等妳!」



牽著她下樓

到健康中心才知

原來護士阿姨正在幫她妹妹小惠擦藥

難怪要在健康中心集合!><



「好痛喔!」三歲的小惠痛得哀哀叫



小晴爸爸一看到小晴過來就抱著她

張著血盆大口(正在嚼檳榔)就痛哭失聲:「爸爸捨不得啊!」

哭個屁!

啊這三個小孩不都你打的嗎?!?



小晴一直睜著她圓滾滾的大眼無辜的望著我

爸爸將頭壓在她的頭上哭得十分激動

真是一副很突兀的畫面!



後來小孩還是被爸爸帶走了

一天的混亂也終於過去了

拖著疲憊的精神身體 可心裡還是擔心

誰也不知道這場家暴事件何時才落幕?

可房老師今天已經累壞了-__-"

終於輪到週末可以休息

休息只為了下禮拜還要繼續奮鬥下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