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超high香港行day3-【6】十八相送

下午一點40分的飛機離港(代表12:00就要到達機場)

好早就要回去(因為網路訂票沒辦法)



早上我第一個醒來後就開始叫大家起床:「快點起床!要睡下午再睡啦!」



到附近吃早餐

香港真是處處有美味

可店員超捍超兇的><



最後一站是金鐘

趁蓁跑回去拿東西的空檔

我們三個人決定一起挑一份小禮物當作姊妹愛的留念!

GO!





禮物定案為BODY SHOP的香香護手霜

大家自由行動時

我沒有跑去看衣服反而去書店



後來買了張有三朵愛心的小卡片(超貴)代表我們三個人的心意

大家輪流在麥當勞完成



(圖註:阿停寫的在右下方)

卡片+小禮物

才等於完美!(純是阿停個人想法啦:P)




蓁來了!

頒獎典禮時刻終於到了!



看見妳滿足的笑

我們也好開心!



在離去的匣門一一以擁抱話別



So long my friend.



我們爬上去要搭電梯到往機場的地鐵

蓁還不快走竟在下面給我揮手

(還不忘叫攝影阿停也給她拍一張><)





我大喊:「還不快回去?!讓我們看著妳走,不要妳看著我們走啊!」



就阿停住台東時 送往迎來的兩年經驗

身為感情丰富的異鄉遊子 要送走那來自故鄉的親人朋友

我每見對方搭乘的火車或飛機離開時

都會忍不住的想家→心酸→想哭→ …-__-…



笨蓁還在揮手 直到我們被關進電梯裡

唉,真不妙!

我對嶸跟妖說:「這樣她等一下還要走回去,一定會很難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