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小週末的大勝利

沒有男人之後

不知不覺

阿停的牽手被一個女人取代了!



一台機車

陪阿停逛遍大街小巷

這是世上除了我老爸之外

我還甘之如頤肯用機車載的對象

只有這個人了!

那就是---我媽媽^^



在沒有情人的日子裡

最大的受益者竟然是我娘

每當阿停興之所致

騎車或開車

約她上山下海、逛夜市、逛百貨、逛植物園、逛家樂福

以前都沒人帶她出去玩

看她超開心的

這世界還真的很奇妙喔!



今晚想買一雙紐巴倫慢跑鞋(註1)好明天去山上操的

昨天就跟媽約好了

媽可興奮的呢!

因為後來決定今天要帶她去的地方是她一輩子還沒去過的~通~化~街!

(嚇!竟然還沒去過?!)



可為什麼我會決定捨我家廚房-饒河街而就通化街呢?

媽也是降問我

那可要從天氣說起--



話說最近天氣變冷

滿腦子開始想"吃"

腦海裡漸漸生出了味道

慢慢還浮現了畫面…哇!是麻~油~雞~麵!!

就是很久以前s君帶過我去吃的那家

冬天吃麻油雞麵線~那才叫"人生"啊!



「媽~跟妳說,那東西超好吃的!又不貴!」我故意不說是什麼,怕一說出來,媽又會說"我會煮幹嘛吃外面"來阻止我的扣扣外流-__-"



到了人潮洶湧的通化街

手勾手帶著娘鑽來鑽去



「應該是這一條沒錯了!」每次這樣一說一定馬上摃龜@@



一直找不到那間店

既已誇下海口

沒讓媽吃到實在汗顏

本想call s君問他還記不記得在哪兒

但想起s死魔羯座的個性於是作罷

後來索興上了我的小黑用機車出巡

還是一無所獲

就在快九點半時決定殺回饒河街…吃藥燉排骨!



這也是阿停第一次吃饒河夜市的藥燉排骨

由於已經太晚怕肥

我跟媽要合吃一碗--



不虧是盛名在外

那湯頭真是好喝到不行~贊哪!

媽看我喝了一口就贊不絕口

二話不說要把湯全讓給女兒我

那摸好喝我下次自己再來喝不就好了咩>m<



還刷了一雙上千塊的休閒鞋

(為什麼沒有買紐巴倫原因不名>"<)

超討厭走路(註2)於是超討厭逛街的我

好像只有跟媽跟大姊逛街不會打哈欠說~

回來洗完澡都已經23:30了

小週末的大勝利

dear

晚安!





註1:本來那雙陪我上山下海的紐巴倫被老農西吃了,詳見"荖濃溪lucky歸來記"一文。



註2:我是扁平足,走路超容易累,平衡感超差,詳見"我有一雙畸形腳"一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