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超high香港行day2-【5】在歡笑聲中入眠



(圖註:太平山夜景,by房小停,使用SONY P10~強!)

因為排纜車上山的人山人海

我們搶搭TAXI上山頂

從太平山俯看維多利亞港

耳邊一大堆日本人的贊嘆



排纜車的隊伍超長

為了節省時間

這些女人似乎又想搭TAXI下山



看來 為了要完成坐到纜車的心願

阿停只好使出必殺技

那就是--胡言亂語!



我自導自演的說:「如果我回去,朋友一定會問『妳有沒有上太平山去看維多利亞夜景啊?』,我就說『有啊有啊!』,那她們一定又會問我『那有沒有搭那個超有名的纜車啊?』,結果我就說『沒有耶!我搭TAXI』,哇!那她們那時候一定又會說『好可惜喔!為什麼會降呢?』(這時候口氣要酸一點),然後我就說『我也不知道,就人很多所以沒排啦』(這個口氣要無辜一點),那她們一定又會說『妳都去玩了,幹嘛不多等一下,好浪費喔!』,然後…」



「好了!Stop!」導遊受不了了!



「排排看嘛!真的要等很久我們再去坐別的嘛!」



在從沒坐過纜車阿停一直嚕之後

女子軍團終於被說服決定"試著"排隊搭覽車下山

耶比~!YA!



在香港這三天

阿停從一開始到結束一直在負責擔任攝影師的工作

那個看起來冗長的隊伍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邊排邊拍

一直講話一直笑

一下子就輪到了!



能24小時和這麼多年默契十足的好友出來玩

用也用不玩的笑點

真是一件好開心的事唷!



在導遊的指導下我們搶到車頭~真是超刺激的!

呼~就從山頂上"滑"下山

整個身體都傾斜著跟車子俯衝

夜景不斷往後最後終於消失在山壁裡



回到住處已經快九點多

我們在蓁平常常吃的印度料理店晚餐



↑這一道是什麼捲的!



↑這一道是我最愛的,椰汁什麼的



↑這個是嶸最愛的咖哩餃



↑這是大家都說贊的印度烤麵皮!

總之就是一個"好好好好好好吃"~~~~~!!!



「為什麼來香港吃到的東西什麼都好吃啊?」嶸問蓁(連白飯都特別好吃呢!)



「有老闆告訴我說,因為難吃的都倒光啦!難吃的在香港活不下去!」哈!果然素啊!



九點半印度人老闆回來了

用親切的笑容跟我們問好

蓁先跟他哈啦一陣之後

一直喚我:「威,妳不是要交香港朋友?這裡有一個!快跟他講英文!」



哇!小姐您誤會啦!我說的是港仔好唄!



「My friends wnat to tallk with you.(蓁對印度人說完又轉向我)威快啦!」



就降,我莫名其妙被推入火坑

展開與印度人的對話

嶸也被拉進來

妖則是笑個不停



今晚我們可是通通都有洗澡再睡覺的呢!



本來我排第2

可是妖在三個人的壓力下

走到廁所門口又硬是把"第1"這個位置丟出來:「威,還是讓妳先洗好了!」

哇哩咧~!

我飛奔的跑進廁所她們已經開始計時了!

要洗頭還要洗澡

只有"5分鐘"會不會太狠了一點?

還在拔隱形眼鏡就開始計時了!

好嚴格唷!><



頭髮還沒吹完

見蓁開啟NB上MSN

這次沒緣來玩的小鼠在台北那一頭 問:「妳還好吧?」



恩?看這問題似乎有引導別人答「不好」的嫌疑

趁蓁一不留神

我搶下鍵盤就亂打一通:「不好,我剛在哭」



蓁超慌張的

我又追加:「是威把我弄哭了!」



蓁趕緊搶走發言權

忙著解釋

我在旁邊笑到肚子好痛><



接著用skype做港台連線

NB是內鍵喇叭麥克風

我們五個人可以同時脫客 邊聊邊做自己的事



今夜要討論的女人話題超辛辣

因為稍早我們四人已小聊過

隨著妖洗好澡正在吹頭

嶸和蓁要接著洗

因此大家推派由我為先為鼠做一個簡單的brief

於是發言權又落到我身上

她們說小鼠男友應該迴避一下(畢竟是Women's talk啊!)

於是我只得扮黑臉的說:「小鼠,妳要不要叫妳bf去買飲料?他不能聽啦!」(雖然可年的鼠男友是不是真的去買飲料至今還是一個謎)



這是一個很嚴肅但又很堅介的話題

about S.E.X!><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愈講愈好笑

笑到沒有人講得下去



夜裡要睡了

大家關燈躺平後

我還在做照片最後上傳工作

由蓁開場進入女人話題2--"9歲男Story"



有love故事可以說真是好好喔~!



遇到真愛就不要放棄

--是大家要對蓁的鼓勵



希望我也能早日遇到我的真愛

並希望姊妹們都能擁有幸福喔!^_^




(圖註:這是在太平山上請老外拍的,背後就是那一片夜景,在相機裡看起來是一片黑,調亮度後四個人才終於現形了!福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