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雙雙對對愛的桶后二日遊(下)

冷了就容易餓

晚餐時間提早到五點開伙

一時廚房塞爆了人

切菜的切菜

洗菜的洗菜

因為我太投人這兩部份

以致其他人在幹嘛我有點記不得了

總之八個人都在廚房鑽進鑽出

畢竟這是一場大伙食的晚飯哪!



大家決定在二樓有電視的客廳吃火鍋



晚飯後還有零食時間



九點半洗完熱呼呼的熱水澡後就開始眼皮沉重

又不知道為何在某一刻客廳突然就沒半個人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也趕緊回到了202號房

勸虐小欠睡覺了!



雖然很早窩回本部 很早躺平

可卻聊了起來

聊到太興奮

兩個人從躺到坐

一直到12:30才正式道晚安goodnight



職業慣性一早醒在七點鐘

七點15分下樓聽見廚房金金將將以為是胖子大廚

沒想到是胡姐小倆口

姐姐分享了她愛的蛋餅給我吃

呵呵~真素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早上的山因為山嵐而美



因為其他人都還沒起來

本來想借騎腳踏車出去溜躂

後來發現其實有鎖住><



在陳老大的呼喚聲中

回到餐桌才發現原來通通煮好了!

大家也都起床了呢!



中間那鍋可是胖子大廚的玉米香菇稀飯喔!



超香的!

肚子好餓!



可不知道為什麼並沒人記得帶鹽但這稀飯還是超鹹的>"<

原來聽說是加了"福菜"唷?(加福菜就變成這樣@@)

胡姐又把它拿去加礦泉水重煮

好體貼唷~><~



本來要去走步道

可大雨在出發前滴滴答答的落下了

於是略過步道

轉戰泡湯!耶~~~~~~~~~~!!YA!!!

:D



那家溫泉會館超優

可當然價錢也很~那一個

好佳在細心的胖子事前就在網上訂購了

折扣超低就可以擁有頂極享受~超開心!



雙雙對對

倆人一間

我的好搭儅是虐小欠



這次應該是我們第n次的坦誠相見了!哈!



這就是我們要泡的池



裡面感覺很乾淨寬敞舒服

和虐小欠在裡面又開始聊天瘋狂大笑

聽說連陳老大路過時還一度想制止哩!



午餐的合菜多了一道殺米始是因為胖子林務局主任的抬頭

大家都很感恩^^



有魚有蝦有山豬肉

還有我沒聽過的馬告湯(感謝陳老大的修正)跟一種菜叫株蔥



肚子飽飽逛老街

陳老大一開始就殺去買了張木片蓋紀念章



(圖註:看到這發狠的架勢了嗎?不虧是陳老大!)

很心動!

想先去買溫泉蛋了解心願

可卻意外買了兩盒麻糬 還吃了一根烤麻糬



最後在溫泉蛋的創始店買到了!

(回來吃了才發現這種蛋我常吃耶~我那個興趣烹飪的大姊竟然會做!)

後來陳老大還給了我跟小欠一個大包子

我們就降提著戰利品邁向歸途~





烏來

掰掰!

有機會如果我有幸談戀愛 一定再來~!!

(這地方真的滿適合情侶出遊的說><)



---------雙雙對對感恩時間--------

感謝胖子和陳老大



感謝你們龍大的後製作業卻如此完備

加上胖子廣大的人脈才有今天的桶后愛之旅~

超贊的!



感謝屁屁和小閔



感謝你們不辭辛勞的專車接送(既普吉之後再一次感恩)

今天阿停還是被鎖在樓上的門的外面一下下

好佳在有想起來我媽曾說她有有藏鑰匙的好習慣

才不用破門而入:D



感謝胡姐和唐先生



感謝胡姐的料理

雖然與你們第一次見面

卻還是這麼熱心



感謝虐小欠



感謝妳肯為了我放下妳家那口子

讓阿停在這兩天都在美麗女人的爽朗笑聲包圍中度過



以上各位朋友

祝妳們永遠幸福!

哈!因為阿停的幸福原來是來自於你們通通都幸福呀~



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PS.發現自己才一兩週的光景竟然就變得那麼胖,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