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超high香港行day2-【4】從尖沙嘴、中環到銅鑼灣






第二天在尖沙嘴吃完早茶後就殺去百貨公司Uniqulo買東西

猛然一個帥哥港仔西裝襯衫的經過



「好帥喔!」我脫口而出,恨不得眼睛就跟隨而去



他進門時 我們剛好出來

我走在買東西大隊的最後

百貨公司擦門的跟一個掃地的阿桑聽見我的驚呼順向望去

又同時回頭對我笑了出來

啊啊…太大聲了喔?

好唄~我就承認偶素台北來低台北俗好嘛!



說到為什麼在香港我會一直笑

原因不明

反正什麼都很好笑

除了發現我帶出國那張唯一的信用卡竟然不能刷有點小沮喪之外

其他時間都非常high



天星碼頭的陽光十分猛烈

我們坐船到中環



一上船就低頭猛寫明信片(其實也才兩張,一張自己的,一張陳老大預先註明的)

下了船

大家為了要完成我寄明信片的心願急著幫我找郵局

真素感動!



蓁帶我們搭有名的半山扶梯直奔翠華餐廳午飯(聽說這家雜誌有介紹)

什麼都超好吃

連白飯都好好吃~真不可思議!



這張合照是請一個戴眼鏡看起來很呆港仔小二拍的

為了讓我們一桌四人全部入鏡

他一直退後 還撞到人家桌子@@

盡責的態度實在可貴!

臨走前想跟他合照留念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拒絕我 還說什麼拍背影就好了><

好樣的咧!



傍晚搭TAXI到銅鑼灣的Time Square

在舉辦公益活動的舞台上看見一個很像許志安的明星

結果並不是><

(以致於後來當我真的看到王力宏根本不敢相信,詳見續集)



傍晚我們在碼頭排隊前往要上太平山的公車

我蹦蹦跳跳跑來跑去為香港最高大樓ifc取景



終於將它全部入鏡!

在那個地點可以拍到這樣 很了不起囉!:D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狂痛起來

忍不住蹲在地上



「威威妳怎麼了?」眾姊妹圍著我問



「我肚子痛。」><



「是哪一種痛?」眾姊妹又問



「我也不知道耶…」我抱著肚子說



「那是哪一種痛啊?」眾姊妹不死心,這時連排在最前面的情侶都回頭來探



「我不是醫生,我也不知道,可能休息一下就好了吧!」本來想低調一點等痛感一pass就馬上起立,可好像搞得整排等公車的人都知道有一個女的肚子痛了><



後來也沒有拉肚子的現象

一直到現在其實我還是不知道 為什麼那天會突然這樣一陣一陣的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