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雙雙對對愛的桶后二日遊(上)



(圖註:本團1/2的成員)

期待已久的"雙雙對對愛的桶后二日遊"終於在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知道多久前、也忘了是誰先提議說要去某農場(忘記了)露營

後來不知何故不但地點改了

連方式都從搭帳棚改成住在房子裡。

那一切一切的激烈的討論 都在e-mail當中

可房老師因長期被壓乍案牘勞形所以並未參加討論

加上沒有男人意見的左右與羈絆

因為人對~so心想不管它變怎樣我都願意參加滴~!



可當"烏來桶后泡湯屋"的安案訊息出來後

阿停曾一度考慮退出

畢竟當雙雙對對踏入湯屋那一刻形單影隻的暗示還是太強烈了點兒

次日再次收到胖子那迷死人的行程再度邀約

阿停終於不敵誘惑

還邀約虐小欠加入陣容!



雖然她們都沒有人要相信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大敢相信

身為台北人的阿停竟然沒有去過烏來?!

看到老街之後可以跟大家再鄭重確認一次…房阿停是真的沒有去過!



出發前不但收到行程表還有火鍋料清單

超感謝胖子和陳老大的

不但負責連絡、負責企畫這次的行程

還負責了採買工程(竟然還包括宵夜零食!超貼心的~)

完全搞定了食和住!帥耶!

屁屁和小閔負責飲料部份



除了以上這一堆還有一箱礦泉水唷!

我和虐小欠好像就只負責吃><

還好我們有一雙手還可以幫忙洗碗

有一張嘴可以用來笑(增加歡樂嘛)



烏來的風景很美

上山的路彎彎曲曲

雖然屁屁時速只有20~30可是阿停的汗草關係還是很暈

還好上山的路只有16km

沒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囉!





由林務局的長官胖子和長官的愛人陳老大為我們開啟了這趟旅程的大門!



看到溫馨的小房間大家都超興奮

一間一間出巡

我和虐小欠搶下了最大的202號房

因為只有這間房是兩張單人床呀^^





行李下了車

沿著桶后溪走到露營地



菅芒花開了啊…

菅芒花開了

想起的不是陽明山

而是綠島那滿山遍野的白

只是吹來的風不同

那裡的風有鹹鹹的味道~很懷念



聽說這一條就是桶后溪了



雖然粉冷~還是忍不住要給它寥落器呀!



以下這一張我命名為"溺水的腳趾頭"

導演/房阿停

演員/(左)房阿停(右)陳老大



你看你看~是不是只有腳趾頭浮在水上?可有感覺到它們的掙扎?

哇哈哈!

esp陳老大竟然能趾趾分開~實在太逼真了!

成功YA!



走到盡頭

赫然發現一柱柱好像在玩疊疊樂的石頭~超極可愛的!



後來好像是虐小欠不是故意的包包不小心弄倒了那一疊

我站在旁邊但真的跟我無關~郎不是阿停抬的啦><

試圖挽救一直失敗 索興打水瓢兒去

才知道真的超難的呢@@

後來疊了半天才一丁點兒高而已-__-"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