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家暴事件簿2--孤軍奮戰 請求救援

話說昨晚阿停的手機狂響(真難得)

可都是小晴爸爸的"拜託求救"電話-__-"



「拜託老師妳趕快打電話給我老婆,叫她回來啦!」



在關機之後終於得以喘口氣



但今兒個一早

一卸下導護老師的臂章回到教室(我是學校本週的導護)

又見小晴爸爸牽著小惠快步走來

又是一身酒氣



「老師,拜託妳打給我老婆,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能沒有她,孩子也不能沒有她~~~」他淚流滿面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他喝了酒後會瘋狂打老婆的行徑已維持n年

聽說里長履勸不聽



打鐘後我以上課為由,才將他送走

沒想到才第二節下課他又back!>"<



他張開滿是檳榔汁的嘴 哭著說:「老師,可不可以拜託妳借我二萬塊?我要帶小晴和她弟弟妹妹去找她媽媽,可是沒有錢…,為了我的家,妳一定要借我二萬塊…」



「我沒辦法借你,再來我根本就沒帶錢…」我快瘋了!



歐吉桑啊!你的頭腦到底在裝什麼呀?

這時剛好鐘聲響起

我們班在走廊排隊要上音樂課

於是我藉機在音樂老師耳邊低語求救

音樂老師機警的隨手抓了一位路過的高年級小朋友 

低聲叫她去請訓導處老師上來



「老師,那妳可不可以用班費先借我?」小晴爸爸再度要求



「班費都在家長那裡,現在小學老師是不管錢的。」尬的!竟然敢跟我借"班費"?!



「妳應該知道哪位家長比較有錢,可不可以先幫我借啦!」小晴爸爸咄咄逼人,對房老師很不耐煩!



「不可能啦!我只是你女兒的老師,你沒有錢應該跟你家人朋友借,怎麼可以跟家長借?我也不可能幫你借錢啊!」我要哭了



「老師,那妳給我家長的電話,我自己借…」小晴爸爸的最後一招



我說:「那這樣好了,我陪你去輔導室借借看…」



當我走到門口時,小晴爸爸卻怯步了 他說:「我不敢去輔導室啦!」



啊現在是怎樣?

要錢還不敢去?你就挑好人欺負就對了?!-__-



「房老師,這位家長有什麼事嗎?」訓導處的魏老師終於來了!



這時才終於鬆一口氣

他超資深的~可是阿停小學的自然老師呢!



在魏老師冷漠的態度下

小晴爸爸又再度被送走



一個失去理智失去老婆的醉漢會做出什麼事誰也不知道

我趕緊跑下樓通知兩位警衛大哥注意

又跑上輔導室跟主任說明



過了一個半小時

如鬼魅般

神出鬼沒

小晴爸爸又來了!><

啊~~~~~~~~~~~~~~~~~~~~~~~~~~~~~~~~~~~!!!!!!



兩名警衛都跑來了

主任也來了!

幾個男人看著小晴爸爸

深怕他做出什麼傻事

小晴爸爸拉著小晴瘋狂的大哭大叫

我將小晴拉到教室裡

主任把小晴爸爸帶上樓喝咖啡聊聊



當一切又恢復寧靜

警誡的身體一下放鬆,真有種想哭的衝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