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超high香港行【最終回】--Love U All



(圖註:香港的天空,by房小停)



這個週末原本的活動因故取消

卻也偷得空閒將香港行全程波畢

哇哈哈! 呼~



都整整過了一週

在家暴事件的不斷打擾下

本來超怕失憶

沒想到邊寫邊回味 卻仍記憶猶新

竟然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笑出來耶! :D



如果不是蓁到香港工作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想去香港吧!



回歸前的香港對我來說 是四大天王的發源地

回歸後的香港對我的意義 僅是中國大陸的一部份

雖然走在路上冷氣還會滴水

(↓有圖為証,此為妖妖的手)



可這城市真的好繁榮

交通方便

地標明顯

超易自助旅行的!(我一定還會再去滴!)



從國一就開始聽電台用國台語+英文幫廣東歌注音

一直到現在還酷愛唱廣東歌的阿停(現在當然不用再注音了)

到香港簡直如魚得水

尤其在每次搭乘的的士跟路上的商店都在放廣東歌

真是超親切的哩!



也在此要跟親朋好友說聲抱歉

因為太趕了~

實在沒時間挑買禮物!

尤其是老媽

出門前叮嚀了老半天的紅色萬金油、擦鐵打損傷的藥…等

根本就沒時間生

這個行程實在趕得可怕!



最後

最要感謝蓁熱情款待照料和細心的規畫

讓我們坐遍香港所有的交通工具(包括地鐵、的士、公車、纜車、船)

根本不到48小時的行程要帶我們去這麼多地方~

赫~塞~雷~呀!

dear蓁

在香港工作只是一個過渡

這裡將成為妳生命中的第二個故鄉

在這裡的記憶都要好好珍惜

一切都將成為妳日後成長的動力!



感謝嶸和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謝謝姊妹們這三天給彼此的體貼與包容

還要在此感謝嶸爸爸和妖男友的機場溫馨接送

讓行程的開始和尾聲都愉快而美好!



11/4~11/6

foever memory for our friendship!

Thank you a l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