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超high香港行day3-【7】快跑啊!女人!來不及了!



前往機場的地鐵上

妖率先收到來自蓁說感謝的簡訊



"I have homesick after met u guys.

Thank for giving me a nice weekend.

I will miss u all while I go to indian restaurant alone.

take care! love, yijen."



妖唸完後眼眶馬上紅了起來

嶸也是

看著窗外飛逝的景色

我們正在離開香港的路上

彼此思念



做夢也想不到

驚險才正要開始!



抵達機場大廳

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國泰櫃台

排隊劃位又等了半小時

13:40的飛機

我們到12:40還沒拿到機票



劃完位我們問空姐該到哪裡退"八達通"(就是那張悠遊卡,可以退台幣200元)

竟讓她十分錯愕(我猜她一定覺得我們三個人是不是瘋了)

在空姐的提醒下我們才意識到

這裡並不是台灣的中正機場啊!

人家香港的機場大廳要到登機大廳

還有一段地鐵要坐哩!



歐買尬~!!!

天哪~~~~~!!!><



13:20要登機

我們13:10還在機場大廳!



這時八達通也顧不得退了

在往登機門那一路

還要排出境匣門

還要排隊過安檢

來得及嗎???



妖那列較快

我第二

等嶸通過安檢

已經13:25了!



我和妖相視而異口同聲的說:「應該來不及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還是跟它拼了!



我們飛奔下手扶梯

擦身而過的老外都睜著大眼望著我們三個沒命在跑的女生

一路"Excuse me"喊個不停

終於跳上前往登機大廳的地鐵!



只有在地鐵上能稍微踹口氣

嶸沒有將行李拖運 兩手各有一個袋子的她 臉色凝重的對我和妖交待

說:「等一下先不要管我!妳們先跑!」(哇!好像鐵打泥號的台詞喔!)



等地鐵一到站

我第一個跑出來

陡高的手扶梯連仰望都會恐懼

我不顧一切一步兩格兩格的往上跑

衝啊~!



在台灣確認過 因為我們訂的那種機票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改班次

所以我們都怕如果飛機飛了 我們就完了!



終於跑到登機大廳
卻發現64號登機門竟然在整個大廳的最後面

真是雪特!

鐘上的時間已經是13:38

2分鐘用跑的根本來不及!

除非我有翅膀><



正當我已經決定放棄

腳步也緩了下來

身後卻傳來一個女人踹著氣的呼喚:「威!妳在幹嘛啊?」



哇!妳還沒放棄喔?

沒想到嶸已經迎頭趕上了!(註)



上飛機的時間

剛好是13:40!



臉色發白

雙腳酸痛

重重的攤在位子上

好險趕上了!



香港

這次 總算真的要跟你再見了!



-------------後註時間-----------

因主角提醒,這段實在也很經典,故在此加開一段註說明之;

話說嶸手上提著兩個包包所以一直都跑在最後面

到了登機大廳一開始阿停還維持在一馬當先的局面

可因為一路這樣跑過來

長路漫漫,我和妖都不行了

路上突然聽見嶸的呼喚猛然回頭一看

見她竟推著一台小推車還很有精神追了上來

莫非是有神力?



嶸笑我和妖這兩個"肉腳":「妳們跑太慢了吧?我還花時間去找了一台推車放行李,竟然還追得上妳們…」><



我只能說:lover!妳實在太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