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超high香港行day2-【3】早茶時間~



(圖註:名稱「香港」,拍攝者-房小停)



第一天半夜因阿停嚷愛睏而讓大軍提早從夜店返家

大家其實都累壞了 是累在心底口難開吧?



"我不想洗澡只要洗臉,我今天在家洗過了!"妖率先發言



"我只要洗澡,頭髮明天再洗!"嶸說



"那我頭髮也明天早上再洗好了!"蓁說



"啊~我下午也在家裡洗過了,我只要洗臉!明天早上再起來洗澡!"我說



明明大家都身染煙味超臭

但二話不說

排了明天的起床順序(我要到最後一名!耶!)

洗完了臉馬上倒頭就睡

錯過什麼八卦就由它去吧~

反正這兩天還可以補課咩!



第二天當大家都梳洗完畢(我真的有爬起來洗澡洗頭毛)

已經快10點了!



搭地鐵到尖沙嘴吃早茶





一坐下服務生就送來四杯熱茶

才握著杯子就被蓁制止"這是用來洗筷子的啦!"



說時遲那時快

嶸已經沾了一口 驚叫"啊!"

哇~熱茶用來洗筷子 不說誰知道嘛?



以下

就讓我們的妖妖為大家示範一下唄!



(圖註:房式偷拍again)



蓁推薦大家喝港式"鴛鴦茶"

其實就是咖啡奶茶





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猛

好像事業很大 很急的樣子

那堆流出來的咖啡奶茶都是服務生濺出來滴

送食物時放下來力道又超重

完全面不改色

如果在台灣應該早就被客訴到砍頭了吧?

果然是道地的港仔啊!




個人認為實在粉苦 於是結結實實的倒了兩包糖

和妖都點了蓁推薦的"公仔麵"



"哇!好像泡麵的香味喔!"妖直率的呼



我嘗了一口 附和"跟泡麵的味道一樣耶!"



結果第二天逛超市

才發現其實根本就是泡麵嘛><

有圖為証↓



由於在台東唸書二年吃泡麵已經吃到怕 不大吃了

這次竟為了"公仔麵"三個字的新奇組合而破例



還有說到主菜

也是因為"雪菜"這個浪漫的名字吸引了我

結果各位可知香港的"雪菜"是啥米嗎?

就素咱台灣的酸菜啦!

如圖:





哇哩咧~名字取這麼美是怎樣?!><

害平常不吃酸菜的我也硬拼了!



大家有機會去香港的話

咦~愛注意喔~!

不要被奇特的名字騙去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