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家暴事件簿4--叫我老婆回來

「老師,我只再拜託妳一件事,那就是把我老婆騙回來,就說小孩生病三天沒來上課…」他口沫橫飛



夠了!



「我說了我不管你的家務事,我也不說謊,你家的事你自己處理…」我快瘋了!快給老娘滾出教室!



「我不是叫你管我的家務事,我只是叫你跟她媽媽講這樣,就是我剛教妳的那樣…」@@



騙你老婆回家那不是家務事又是什麼?!見鬼了!



這兩天一直來嚕

每天照三餐瘋狂打擾

很愛演

第一招不行又會馬上變臉換招

真是一個荒謬至極的人!



就在今早

輔導主任通知我

明天社會局的人就要來跟小晴&me訪談

哇!

我的工作真的走的是"連續劇路線"耶!



還是 其實這就是阿停的人生?

真刺激~



老天爺大人

我並不想要這麼精采好唄-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