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超high香港行day1-【2】夜店實體驗!(下)




不要小看這一張照片

在您面前曝光的這兩球夜店蠟燭

可是十分難得的啊!

這完全是阿停冒著身命危險

在搖擺的高大外國人堆中偷拍出來的

完全要歸功我那瓶沒喝完的海尼根 護機有功

偷拍技巧再度升級!

以後失業或許可以去蘋x日報或x週刊應徵看看><



(so以下勇闖香港夜店都沒有照片了,請讀者見諒,並非暗藏,有的話 我可能已經不在這裡了)



四個女人再度搭乘"的士"

前往有名的SOHO區

已經半夜12點多了

街上卻滿是老外



"MEMBER ONLY"顧門的女人冷冷的說



於是我們隨蓁再跨過一條街

到另一家叫"DRAG0N I"

哇哩咧~慘!

一樣是"MEMBER ONLY"!



這時候顧門的女人不知道哪一根筋抽到

可能是同情外國小妹妹的心情使然吧?

她隨手拍了一下門口那位有厚厚胸膛的保鏢

那老外斜著眼把我們打量了一下

揮揮手表示"青菜啦!"



就降~

我們一夥兒側身混進了舞池

加入了Friday Night屬於MEMBER的陣容!



耳邊傳來的盡是英文

因為身邊都是人高馬大的老外



美女倒還少見

但帥哥老外真是多到一個不行!

穿著打扮極有味道~

如果不是夜店走這一遭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世界上帥哥會有這麼多!

真.的.非.常.帥!

我本來以為那種人雜誌上才會出現

可是在這裡好像只要抬頭就看得見

隨便撞都會撞到一個

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女人的天堂"吧?



拉妖上廁所

在長廊等候的鏡子裡看見老外女人和我們

直是強烈對比!

外國女人真的長得超大隻的!



我們看起來就好像是高中生迷路跑錯店

音樂很大聲

蓁跳得很投入

妖妖後面有一隻跳舞很用力的小叮噹老外一直擠過來

嶸右邊有一個爸爸型的斯文老外一直盯著我們瞧

可終究

我們還是沒有被任何人搭訕



才一點半我快睡著於是提議回家

那時

香港的夜才正要開始喧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