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家暴事件簿6--雪特的人渣

雪特!

怎麼會有這種天殺的狗屎人?!

這種人不配當人!

是人渣!!



他就是小晴那個豬爸爸!



小晴每天會有一小段時間要抱著我哭

因為思念媽媽

讓她賴在我身邊

聽她講話

沒有母親的這段日子裡,她成了我的小跟班

我也習慣了她沉默的在我身邊遊走

偶爾吐露一兩句童言童語

下午課後班時間

我也將她跟很早就被我留班的阿閔一起留在教室裡

我的兩個寶貝






今天小晴爸又來亂:「老師,妳知道嗎?最近小晴都不接她媽電話了!」



我心想:不接也好!免得當你們大人的傳聲筒!



我蹲下來問小晴:「小晴,妳不接媽媽電話是不是?」



小晴點點頭。



「是不是因為不敢接?」那麼思念媽媽的她,不肯接媽媽的電話…,這孩子肩上的壓力太沉重了…



小晴看著我,很快的又點了點頭。



他又隨口道:「…妳知道小孩子就愛亂講話,我怕社會局聽了小孩子亂講,就要把她們三個帶走,所以我就跟小晴說『妳再亂講,到時候被帶走,不但沒媽媽,連上學都不用上了,到時候就看不到房老師,也沒有朋友了』,她昨天就給我一直哭…」



「你怎麼可以這樣講?!你知道你在威脅她嗎?小孩子那麼小!怎麼承受得了你給的壓力!…」我氣得脫口而出



「我不管!我要小孩叫她媽媽回來!老師妳也要幫我…」



「沒人幫得了你!」怒~!



今晚又接了小晴媽媽來電(已經整整一週沒她下落了)

除了述說近況

還告訴我一件令我氣到打顫心疼到不行的事

她說前幾天跟小晴通電話時小晴跟她說

爸爸都用枕頭抵著她的嘴打她



我驚問:「那她怎麼沒有跟我講?」



小晴媽媽說:「她說爸爸說如果她跟妳講的話,就要殺了她跟她弟弟妹妹…,那時我聽到當場都哭了…」



天哪!

聽得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小晴一直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做事穩重 乾淨俐落

全班只有她"真的"會拖地

這個懂事的令人心疼的孩子

當然最心疼她的必然是她的母親



「聽說上次她被打得很慘,怎麼社會局沒有把她帶走呢?」小晴媽媽沒有責備的意思,那是一個做母親的心,她是寧願小孩子送去孤兒院也不願讓她們在家裡任父親責打



我該怎麼做?

好懊悔那天怎麼沒飛車殺去忠孝醫院驗傷?!

雖然不一定要提出來

但至少也留個証據呀!

回想起之前做過待過社會局做過社工的老師說這種case驗傷費要家長自己出,而不是政府出

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沒為三個孩子驗傷的嗎?

如果是這樣幹嘛不早說?就我來出啊!



小晴現在在學校上我的課時

聽我講故事會笑

看起來很開心

這是我唯一能帶給她的

可是好少好少



我是一隻大菜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