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超high香港行day3-【8】看見偶像王力宏!

1小時又10分鐘的航程抵達中正機場

回家囉!



遠遠的

我看見前方有一個身形十分高挑的男生

不僅挺拔

且氣質出眾的根本不像一般平民



頭戴黑色鴨舌帽

臉戴超大墨鏡

一襲黑衣黑褲

好帥好帥好帥

那可不是我的超級偶像-王力宏嗎?



從遠走到近

怎麼看都是王力宏!



說到阿停認人能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強

除了在台北街頭認出不少明星的經驗外

還有在東區看到只見過兩面的好友bf 和他女逛街的畫面(求証為真)

最誇張的是有一次竟然可以在萬人空巷 跨年時的中正紀念堂

從擦身而過的背影 認出從沒講過半句話的大學同學

身邊的妮、輪、夏當時也是直說絕對不可能

叫了他的名才確定正是!

除非沒電亂猜

不然無論多遙遠 人潮多洶湧 說中就中



「妖,那是不是王力宏?」可由於昨天才在香港百貨的公益演唱會上誤認許志安,所以不大敢確定,拍拍走在斜前方的妖問



「哈!怎麼可能?妳想王力宏怎麼可能會跟我們搭同一班飛機?!」妖笑說



「可是真的好像喔!妳看他!」明明就是力宏,可是他身邊竟然只有一個黑衣短裙女謢駕?



妖根本懶得理我:「不可能啦!」



一直到排入境匣口

剛好聽見一位太太正在手機:「妹妹!我剛跟妳的偶像王力宏同一班飛機!對啊!我在香港機場大廳就跟他用手機合照了…」



為了確認我沒聽錯

還故意繞到她後面排隊

等她一講完手機馬上搭訕:「小姐妳是不是有看到王力宏?…他是穿什麼顏色的?」



果然賓果!

可是這時力宏已經不知在哪裡了?

嗚~~~~~我的力宏

~><~



下次再有機會

一定直接衝去合照握手

管他是不是本人 反正猜錯又不會被抓去關

錯過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真是會後悔到心痛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