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來冬眠吧!





我的楓葉鼠妹妹開始冬眠了!



天氣轉涼

妹妹整天都在昏睡

一開始發現牠只是把木屑通通咬進小塑膠盒裡

後來放了一張報紙進去測試~一樣碎爛

第二天就都變成牠窩的一部份!

我又踹了一張衛生紙

後來牠索興將所有建材通通從塑膠盒咬出來

選擇在溜滑梯的後方角落落腳

沒三兩下子 窩就完工了!

然後,整隻窩在裡頭睡覺~

請看↓



哇~!超好睡的樣子哩!



昏昏沉沉

是我每天下班後的症狀

為什麼人類就沒有冬眠期咧?

或者人也應該冬眠

只是身為人所以被壓抑了?

難怪人類一到冬天總是昏昏欲睡且不斷變胖

不冬眠是不是有違自然法則?



阿停決定效法動物冬眠

每天提早1~2小時就寢

昨天甚至九點就上床睡覺了

哇哈哈~每天都睡得超飽的唷!

這樣的結果

讓我每天上班都超精神的!

同事還問我是不是戀愛了 否則為什麼會這麼元氣?><



最大的受益者當然就是我的學生囉!

從睡飽之後

上課的idea變多了

不只小朋友 連我每天上班也都變得開心

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也都進步神速

我竟然可以在早自習時間離開教室裝開水 回來還一片寧靜!

機車家長也莫名失蹤!

這是不是應驗了俗話說的「順天者存」啊?



提供大家做個參考!

冬天來了!

麥擱熬夜啦!

記得早點休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