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超high香港行day1-【1】夜店實體驗!(上)



11月4日的上午還在學校跟小朋友奮戰

出發前才開始打包

傍晚就飛抵香港



出發前一個功課也沒做(會做就不是房小停了!)

想當初阿停去普吉島到前一日還是連行程都沒讀過

今天這個香港又怎麼會做功課?

於是

處處驚奇!



哇!

香港機場裡頭竟然就有地鐵耶!



才把相機掏出來就到站了

那摸快?!

只好默默的在剛出來的門口拍一張照以彌補心情



蓁來機場接我們

買了香港版的悠遊卡-"八達通"之後




(圖註:左至右--嶸、蓁、妖妖)


我們一行人就上"的士"回家了!

(哇~人家香港的TAXI可是紅色的呢!)







早在行前那忙到爆的一週就有所耳聞

到香港的第一個活動是--夜店實體驗!



MSN上她們曾pass給我的訊息裡

詳載著 妖的背後話:「威(就是阿停)一定沒有性感的衣服啦!」



看到嶸超Q的小短裙裝扮之後果然為之汗顏



素顏兼男裝的我該不會被夜店的保鏢大爺趕出來吧?



一到炮台山蓁家

蓁從她新買的IKEA衣櫃狂掃出一堆細肩帶

後來我揀到的這件是運動型(就是裡面有那種扁扁的內衣襯墊)的小可愛

終究還是走回歸我的"不性感路線"



再度讓蓁為不知化妝為何的失敗女-我 化妝

修眉、粉底、眼影… 彷彿昨日重現

真是世事難料~

第一次請蓁化妝是在我考空姐(華航)的那一天

第二次則是在那無緣的初戀男友TKY他哥結婚時



俗話說「無三不成禮」

這一次竟然是在香港為了要體驗夜店><



一下子四個女人就準備好了!



這是我的最後定裝版!

化妝後覺得很不像我(好像我親人之類)



Anyway

香港夜店

我們來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