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0421狂賀~高仙草文定喜宴!



(圖註:阿停強吻新娘~呵呵)




禮拜六一早,coach來電:「威,妳知道仙草請客那間是在什麼路上嗎?」



「不是下禮拜嗎?幹嘛現在問?」我問



coach堅持:「是今天中午啊!」



蛤??換我大驚,翻喜帖出來,真的是0421"今天"耶!!!

騎著我的黑炫風~

仙草~我來啦!



幸好我家離那間餐廳真是有夠近的

我還可以摸到快十二點才出門



一進門先確認照片上新娘子的臉是不是仙草

妝太濃,禮服太華麗,好陌生,認不大出來

於是再回頭看紅紙海報



『洪高文定』~是這裡沒錯啦!





粉紅浪漫愛心小氣球

加上氣球拱門,唯美極了!



仙草的弟弟過來招呼我

呵呵,他還曾做過阿停的"乾弟"呢!

(但為什麼我有兩個弟,當時我還要再收一個陌生人當弟弟,完全沒印象…大概是仙草逼的吧?>"<)



我被帶入新娘化妝室

嘩!好美的新娘子喔!



仙草說:「捧花給妳拿!」



可惜

今兒個是訂婚不是結婚

沒有丟花活動,不然我一定去搶~





甜蜜的新人~

不但有夫妻臉

聽說他們還是"同月同日生"呢!





新郎的媽咪也來關心

好像是幫她多戴幾個戒指吧?(反正離我還滿遠的,嶸先學著點喔~)



看仙草好像粉緊張的樣子

於是我退回會場,這時教練也來了!



第一個秀是新娘子成長的簡報

呵呵,高中同學的部份,只有秀出秀美師、我跟房小蓁喔!(耶^^Y)





想起高中時,她『仙草』這個綽號,還是我幫她取的呢!

(我好像一直都在幫人取沒水準的綽號~XD)

因為她好愛吃燒仙草,又姓『高』,就乾脆叫她『高仙草』啦^^



仙草是巨蟹座的,善長走溫情路線

這簡報上的文字,盡是教人催淚



連仙草媽咪都頻頻拭淚

衝到主桌旁搖滾區欣賞的我,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和仙草曾有一整年超嘛幾的手帕交情誼(不然怎幫她取這個響叮噹的外號呢)

看好朋友結婚,找到一個好伴侶,建立自己家庭

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真是感觸良多



我們真的都長大了嗎?

我仍然不可思議…





紅酒上還有新人的合照,真是仙草會做的事呢!

還有還有

竟然還有貴賓紅包袋摸摸彩



寶貝,妳的婚禮很有自己的STYLE喔!



新人在劉德華的老歌聲中進場

哈!我大叫:「劉德華,這是仙草高中時的偶像耶!」



我們的位子就在入口處(仙草在msn上有跟我說幫我排好位子,果然不假^^)

泡泡吹得滿天

好一個夢幻婚禮啊!





主持人介紹新人上台

接受大家祝福



仙草很夠意思的一直瞄我的鏡頭

真沒枉費我不顧好料衝到最前線去當攝影師哩!



好不容易三八岑跟呂小白終於來了!



妳們兩個嘛幫幫忙,人家收禮金的檯子都收攤了

還為了妳倆重新開張

那摸晚來也害我以為沒人了,人家等好久喔!-___-"



三八岑還給我看她家的貓咪--豆豆



(圖註:三八岑的豆豆照片)

我超愛牠的,因為牠跟我的小咪長一模一樣呢!



(圖註:我的小咪)

這兩隻貓咪,是不是很像親人啊?XD




乾杯~!



在向新人致詞時,我們四個還合唱了高中校歌完整版

『綠綠的山頭有個家,這裡有我的夢

我們一起度過春夏秋冬,快樂悲傷都牽著手…』(小蟲詞曲,超好聽的唷!)

超high的~感覺超多

不知是不是酒精效應?



新人再度出場



這次是發糖果,我搶到兩枚



接著上來的帝王蟹是我的最愛



就在這當兒,主持人突然說重頭戲來了!

害我又不顧一切的衝到台下

哇!要親親了!



相機擺好



新人預備動作





哇哇哇!!





歐~no!

again!!





耶耶耶!!!





感謝家人時,我看見仙草熱淚盈眶

仙草媽又開始拭淚





好美啊!





寶貝,妳一定會幸福的!



離開前,我們在門口合影

仙草是本班第三位結婚的人喔!



當年的小女孩都長大了!

(呵,連呂小白都談戀愛囉!恭喜恭喜^^)

下一次,會是誰呢?



總而言之,我是一定會參加的啦!

也祝福大家

都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