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Goodness【2】-American style

既來之則安之,吃完飯後,小惠姐提議:「要不要去北投洗溫泉?」



「洗溫泉?要洗溫泉最棒的地方在北海道…吃冰要到維也納…冬天最棒的休閒活動是去滑雪…」只見他十分白目,滔滔不絕、得意洋洋的說著



發表完精采的高見

他端坐著,似乎在等待大家該欽羡的贊嘆與熱烈掌聲



我只覺得這個人好可年,於是同情的回:「你不覺得你很可憐嗎?」



聽說他台灣很多地方沒去過,我說:「像我跟你姊,我們可以開心的討論陽明山的溫泉如何如何,大家都去過的花藝村、北投硫磺溫泉…,而你講的那些,都沒人知道…不是很孤單嗎?」我好機車



他故作堅強的說:「不會啊!你們比較可憐好不好!」



「你們是怎樣?」小惠姐調停,要我們別再吵了!



其實是想起當我一個人旅行時的感受

悲傷快樂都沒有人能分享的寂寞

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天氣微涼

他家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獲邀登門借了件外套

也不小心見了他們家的其他成員

除了G爸爸和大嫂

甚至包括兩個可愛到爆的小混血兒(二姊嫁老外喔!)

還有一隻像靈犬雪莉那種溫馴的大白狗

還見著他的房間,房間的顏色有點兒沉重…

(我怎麼好像是來視察的?XD)



據說是因為小朋友想打保齡球,於是展開了午後保齡球活動

這可是阿停生平的第一次呢!(原諒我曾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學選鞋、選球、學走步、丟球~挺新鮮的哩!

不過我好像連小朋友都贏不了~真是令人挫敗啊!

但大家都很善良的不斷鼓勵我



第二局George提議分兩隊比賽賭冰吃

他自己要跟我一隊,真不聰明

最後果然是要請客的呀!(sorry~!)



由於丟球的姿勢不正確,右手掌開始疼痛起來,自己捏揉著,George發現了,自然地就抓起我的手,問:「很痛嗎?」



小惠姐隨後附在耳上,說:「我弟是American style,開車門、為女性服務…這對他們來說都是很基本的,某程度人與人肢體的接觸,對他們也是很自然的…」



American style?

那親切禮貌上的距離感,令人覺得十分陌生,而我對他亦如是

加上我的保齡球太遜

真想回家>"<



「讓George送妳回台北吧!」我想這是小惠姐的最後一招了,沒料她又建議:「妳晚上沒事吧?讓George帶妳去看電影!」



蛤?還有喔?

哇咧~小惠姐真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積極的介紹人了!



George沒說話,反而激怒我了,我說:「你很勉強嗎?」



George:「妳沒說話,我是怕妳勉強好不好?!」



「勉強?我哪有啊!反正我也好久沒看電影了!去啊!」不知怎麼的,這個人很容易激起我的戰鬥攻擊慾\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