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Goodness【8】-打太極

記得初識第一天,他問我:「妳喜歡運動嗎?平常會做的運動是什麼?」



「運動?」愣了一下,平常會做的運動n種,不過要是每週都有做的,大概只有那一種了!我認真的回:「打太極算不算?」



「太極?!」他重覆一次,開始哈哈大笑,至少笑超過三秒鐘-___-"



對酷愛滑雪的他簡直笑到要翻掉

連小惠姐都不可思議

忍不住轉頭過來,張著大眼望著我

一副我說錯話似的



笑什麼笑啊!

本姑娘就真的在打太極,不行嗎?

怕了吧?!哼!



--

又遇到禮拜四,正是我打太極的時間(pm7:30~9:40)



四點多一下課,他又興沖沖的來電,問:「妳說今晚要打太極,我也要去!」



「真的假的?你真的要來打太極?」啊咧~你前幾天不是還狂笑我嗎?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愛的力量』?~XD



我們已經上到第八堂課,對新生會有難度

提醒了他,卻仍然堅持,不以為意

想到太極老師上一堂課才說過,一個男人可不可以依靠,記得拉他來打太極

老師從他的動作中,自有評斷



於是我穩了穩,回:「ok!穿步鞋、運動服過來吧!」



不久,果然一身運動服跑來了!

媽咪恰好要出門種菜

哇哇哇!三個人就在大門口"相見歡"!

他大方的介紹他自己,應對著不流利的台語

我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

這一身便裝,反而讓媽一眼就喜歡上他,笑得合不隴嘴

(媽~妳也太容易投降了吧?)



我故意說:「我爸也在附近,今天要不要連我爸一塊兒見?」



他立即說:「沒問題啊!」



先生

嚇到我了~

你真是太大方啦!



他認真的回:「我是認真的,又不是在玩,見妳爸媽很正常啊…」



先填飽肚子,特地找他去我高三畢業時打工的小吃店,點的是這家店最好吃的排骨飯和雞腿飯唷!



吃飽飯到附近公園散步,是那麼悠然自在,我猛然想起,驚問他:「對了!你中文名字叫什麼?」



女主角播到這一集還不知道男主角的姓名,這編劇會不會太扯啊?



他嘻皮笑臉的回:「叫我『蟾蜍』就好啦!George就是蟾蜍啊!哈哈哈!」-____-"



啊咧~直到搶來他的身份証,今兒個才總算正式認識他的大名!





七點多進入教室,第一先拉他去拜見太極老師

再來就是我的小學老師--劉鳳X老師(報名後才知好巧我退休的小學老師也來打太極)



「老師好!」他幾乎立正站好,然後再度自我介紹



「你好!」劉老師慈藹地笑開了懷,直向他誇我:「…她好棒!又聰明又乖…」



我一整個羞~他不斷點頭,像個聽訓的小學生,說:「嗯,嗯,嗯…我知道,我知道,她小學一直是班長…嗯,我知道…」



太極講意念,過程中須要專注的呼吸吐氣

我完全沒有理會他

我們沒有交談

我永遠無法忘記

那個American style的大男孩

真的好好站在那裡,打了兩個多小時的太極拳

這下換我覺得不可思議!



下課時,我問他:「累不累?」



他一臉興奮的說:「好好玩!我還要來!」



還跟太極小秘書問如何報名的方式,再度令我嚇可到!

一直到現在,他還念念不忘想再去練習(但時間不允許)

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