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生日會&告別單身轟趴【1】-準備



(圖註:左至右,妖、蓁、儲、嶸、me。賣力鬼臉大作戰,最可怕的是隨?開放看倌投票~)



發出『官方版』的e-mail後

私下我們卻說好要比女主角更早到

因為號稱要走『溫馨』路線的轟趴,沒有"場佈"怎麼行?



一早匆忙趕到淡水,菜小妖已經來了!

她拿著手機正一邊跟愛米粒儲訴苦

因為她唯一要準備的xx竟忘了帶(\_/),今天可要貢獻出她可年的雙手啦~



接著房小蓁也來了!

我們在頂好Welcome的時候,好像做啥壞事超緊張的

一邊連絡還在塞車的儲小開記得買cake



儲小開問我:「嶸她不吃什麼口味的?」



我說「她最近滿哈巧克力的,買巧克力吧!」



「喔,好,我知道了!」結果您猜猜看我們最後的蛋糕是啥?這浪漫的雙魚女買的是她最愛的"草苺口味"(連獸星也一直在問巧克力呢?),這有問跟沒問一樣,行事作風完全個人化,果然不虧是十三年的好姊妹啊!-___-"



心虛的我掛上儲電話,又隨及撥了電話給女主角-嶸,緊張的問:「妳在哪裡?」



「我在劍潭站,怎麼了?我遲到了嗎?…妳們都來了?!」她大驚



啊咧~我真是壞事做不得(冷汗中…)

這通電話打草驚蛇了咩?@_@(東張西望)

歐~買~尬!>"<

不管啦~買完食材火速殺回住處--



「好餓~~要先煮火鍋,還是先場佈?」還造成我們一度垂死掙扎(太早出發,大家早餐都還沒吃吧?)



場佈材料當然是做小學老穌的我準備啦~

掏出傢伙,大家開始張羅起來



(圖註:左至右是小熊、杜賓狗、臘腸狗,都不一樣喔!不過只來得及做三隻而已~XD【小熊做法詳見『房老穌愛的教室』】)




在窗口、樓梯、冰箱、客廳吊燈…甚至電鈴上,掛上繽紛的彩帶

但過程中,我一直覺得有點怪怪的

才想起

這跟我前兩個月在新加坡看見的印度神廟好像有點兒異曲同工之妙?



◎回憶中的神廟:






◎客廳一角:




『印度神廟風』的單身轟趴場佈~哈哈哈哈(請原諒偶快笑瘋了!)

偷偷告訴你們,尤其是沒拍出來妖妖做的那段樓梯的部份更像…哇哈哈!XD



告一段落之後

我一邊開始用小打氣筒打氣,做起氣球狗跟氣球熊



忽然蓁說:「我覺得樓梯這裡還缺一對熊,威~妳做快一點!」



「我來不及啦!」只好先從包包把我要送嶸的一對Kitty先借用放一下-__-"



這時儲也提著蛋糕來了!

她在樓下警衛杯杯那裡換証,一邊問我幾號幾樓

太緊張了!我竟然答成我母校東X國小的門牌…天哪!(糗~)



「警衛說這裡沒有這號啦!妳出來看看大門外面寫的是什麼唸給我聽?」



才答完愛米粒,接著咱女主角小嶸包也出現在淡水了!



「妳可以直接過來嗎?X棟X號X樓!」因為才答過儲還沒忘記,我快速的把門牌覆誦一次,而且我們實在沒有人力可以去接她了呀!



蓁進廚房先滾了素食火鍋的泡菜口味湯底



香噴噴得令人口水直流~



儲小開的前腳才剛進門

我還在努力清冰箱要隱藏這顆蛋糕(因為mail上並沒說要慶生,原本也是晚上驚喜的一環說~)

嶸卻後腳已到,已經在按電鈴啦!



「媽呀!」我們紛紛尖叫!「妖,妳負責擋她一下啦!」



嶸說:「擋什麼啊?我都看到了啊!」因為剛儲小開進來根本沒關門-___-"



當我們放嶸進來時,嶸大驚而讚:「好美喔!」



聽見這句,這一切努力都值得啦!



嶸接著說:「還有,蛋糕不要藏了,因為剛剛那個警衛杯杯有跟我說『這間前一個訪客有提蛋糕』…」



啊咧…

-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