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Goodness【4】-心動

一如往常忙碌的禮拜一

忙得早忘了禮拜天的種種

連G先生說好中午會來電確認晚上行程也miss掉

放學看了『未接來電』才回過神

依稀記得他承諾要載我去他姊家



覺得麻煩還得回call,邊下樓梯邊問:「喂?你在哪裡?剪頭髮?我自己去好了!掰!」出校門的瞬間掛上電話(後來他說我講電話"好酷"~其實是"很兇"的意思吧?!XD)



到家後call小惠姐,我說:「我等一下出門,坐捷運約一個小時後到妳家喔!」



惠說:「我也在回家路上,要我去接妳嗎?」



「不會比較快!我自己去好了!OK,掰!」



未料出門前G又來電:「我剪好頭髮了,我現在過去接妳OK?」



不過看樣子大概要再等半小時,只得再call小惠



惠笑說:「我們家George很疼女生的,他捨不得他喜歡的人坐捷運…」



莫名其妙被取笑,我無奈的回:「他跟我說他是"剛好"上台北剪頭髮,"順便"載我去妳家的啊!」-___-"



並不想重整放學後的狼狽模樣

一樣素顏,甚至這回還戴著防桃花的黑色方框塑膠眼鏡

樣子應該會比平常更醜、更兇

渴望被看見的,是除了外表之外的…

也直覺(相信)這個男生會跟一般男生不同




沒多久後他來了!



他是『台北路痴』,害我只得擔任起導航系統

可我對士林是完全陌生,真是一整個無奈…



忍不住要虧他:「喂!你不是開飛機的嗎?開車比開飛機難嗎?」



他說:「飛機有導航系統…」



我又咄咄逼人的問:「你姊家你也不記得怎麼走?…那你記得什麼倒是說說看啊!好吧…那你還記得我說過我是唸什麼的?」



他望著我傻眼,答不出來

那這個人腦袋都在裝什麼啊??真可年…

害我忍不住大笑出來



還算聰明的G先生最後電話問路,順利到達士林小惠家

惠在頂樓一邊澆花一邊跟我們打招呼

參觀完小惠姐親手打造出來的溫馨豪宅之後

更增強想搬出去一個人住的欲望啊!

(浴室還有音響,頂樓還可以泡澡、洗溫泉邊看月亮呢!)



「先去吃飯吧!」



原本要吃的台南小吃卻遇到週一公休

於是轉戰日本料理

那是一間不大起眼的店

卻聽說不錯吃、價位不高,開了好幾年建立口碑而屹立不搖



惠問我:「妳喝酒嗎?」



「喝啊!以前在台東喝酒的時候…」我還滔滔不絕的講著喝酒歷史



「好像很會喝的樣子…」G先生好像開始佩服起來



一會兒沙西米上來了

加上一瓶可樂納、一瓶黑麥啤

啤酒嘛~有什麼好怕的呢!



邊吃邊聊邊喝

兩杯後竟開始覺得頭昏腦脹,但仍然撐得很好

(去年花蓮跨年時,好像也是二罐左右的鐵鋁罐就不行了,還被取笑)

回應對話也不是問題

就在他們又增加到第三瓶,又為我斟了一杯後



我毫不猶豫的抓起來要喝,卻一把被George搶去,緩緩倒入他自己的杯裡,他一邊溫柔的說:「妳已經醉了,不要再喝了,妳這杯我喝ok?」



哇!帥呆了!這個舉動好man!

一掃他方才『迷路健忘痴呆症』在我腦海中殘留的影像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用

這一刻,竟然覺得心悸

那是被呵護的感覺…



心動的第零點一秒瞬間,男主角能catch到嗎?




-------------------------幕後花絮分隔線------------------------

後來我問他:「你怎麼知道當下我已經開始茫了呢?」



他說:「因為妳講話開始大聲,而且開始重覆…在外面我們跟空姊喝酒,也常會遇到這種事…」



各位單身男子,不要說看連續劇本島主沒給福利

還不趕快學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