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Goodness【5】-牽手

吃完飯,日本料理店門口,我拉著小惠姐的手

真的有點茫,走路ok,只不過抓著支點會更穩(真不想承認醉-___-")



George結帳完出來,笑著對我說:「這裡有男人不牽,牽女人做什麼?」



喔?這大概也是American style?@__@

只見他大方地把右手臂遞過來

我也毫不猶豫的就挽著

首次近距離的接觸

那是一隻粗壯而結實的臂膀

因昏沉而無法抬頭

眼皮沉重,幾番悄悄閉上眼,只剩下感覺--

才見第二次面,身邊這個男人,為何這樣熟悉?

那樣地自然,就像我們早已認識了很久似的--



行走時,他將我的手自然地放進他的手心裡

無法思考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是不是有一個世紀那麼久了?

我的手好久沒有像這樣,被放在任何男人的掌心中,被緊握

和風徐徐

牽著手過馬路,走在人行道上

是這樣平凡

卻是那麼溫暖且幸福



為何我還不了解他

卻能如此信任他?



在小惠姐家中喝茶醒酒聊天

一開始他們姊弟倆在閒話家常(聽說他們也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後來惠聊起自己的感情

雖然半閤著眼,我也忍不住滔滔不絕的回應著



他沉默傾聽了良久,突然回過頭凝望著我,難得正經八百,認真的說:「妳怎麼跟我這麼像?我想我會這麼喜歡妳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好像在照鏡子,妳把我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



嚇可到,這句台詞就是編劇安排的告白嗎?(那也安排得太突兀了吧?>"<~)

嚇可的還有,他那句『像照鏡子』

因為那也正是我這兩天對他的感受啊!



第n次的悸動

感動在心底迴盪

不作聲色

這個好特別的人

這輩子前所未有的感受



你就是我的Mr. Right嗎?

而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始終相信

假使生命中的另一伴出現,彼此一定會有特別的感受

一定能一眼就把對方認出來,毫不遲疑--

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當對方出現,則更加肯定自己的信念

於是傾心

於是能義無反顧!

假使有猶豫、有顧慮、害怕、退縮…,那麼就肯定不是

在我心中最挑剔的那把尺

原來不是對方條件,而是100%真愛的確認





告別小惠姐,我們離開她的溫馨小窩

清醒了,手也沒牽了

回停車場的路上,愛微笑的George,總是不斷的看著我



我說:「有事嗎?你這樣看人又不說話,很沒禮貌耶!」



他回:「喜歡看妳,不行嗎?」



啊咧…一整個害羞(害我後來連頭都不敢抬)


怎麼會有這麼赤裸裸的回答啊-____-"

先生我們才見第二次面好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