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生日會&告別單身轟趴【3】-剋星






您可知那香檳整整有17%?

而您又還記得咱計劃中下午的主題活動可是去八里騎腳踏車的咩?



此時每個人都懶洋洋攤在沙發上

妳踢我、我踢妳

誰也不想動

這樣體驗居家,也很不錯嘛!



沒水準的我偷偷問蓁:「可以不出門嗎?改進行『午睡』活動嗎?」



「不行!」蓁回我



因為還有一件事沒完成,非得要出門去買個東西(密~)

在我跟蓁互使完眼色之後

身為豬辦人的我,只得無奈的躍起,大喊一聲:「走!姊妹們,出發去騎腳踏車吧!」



搭電梯從11樓到1樓一出來,只見天色灰濛,霪雨霏霏

歐耶~老天愛我!我愛老天!

back home!back home!back bed!!

儘管我在心中狂喜

但仍hold住,還不敢面露一絲一毫的愉悅

我真是全世界最水準的豬辦人了!



沒想到小儲跟妖妖卻向警衛杯杯借好傘(這警衛戲份還真多耶~)

我們還是撐傘出門,附近逛逛

小儲還買了大富翁要回來玩紙上活動



過了不久,酒精開始在每個人身上起了後作力

先是蓁嚷著好睏

連嶸都頭痛起來

妖妖也是昏沉

平常有午睡習慣的我,加上又早起,更是呵欠連連,一整個愛睏

只有小儲還精神百倍



逛了附近的店

便又折回頂好welcome

當然是為了晚上的肚子設想啊!



分開採貨,突然轉角遇到蓁,她問我:「威~家裡有蛋餅皮嗎?妳不是明天要煮"愛心早餐"給我們吃?」



歐?喔?哦?

還記得喔?(真有那麼想吃?)

好,去找找…



不一會兒,又在另一個轉角遇到儲,她也問我:「蛋餅皮買了嗎?」



我說:「嗯,剛蓁有提醒我,我在找了啊!這間好像沒在賣…」



「屁啦!那我幫妳找!」儲二話不說,開始找起蛋餅皮



真的有找嘛!我賭氣的回:「真的沒有啊!賭八百顆頭!」



啊啊啊~~~~結果真的讓她給找到了!



「頭咧?」生平第一次有人拿著蛋餅皮威脅我的頭(自作虐啊~)



最後買了兩包,一包有蔥花的,一包小麥的

我真的有找啊!

人家只是找得可能還不是挺認真的就素了…-___-"

這群姊妹還真是我肚子裡那隻懶惰蟲的剋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