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Goodness【1】-遇見

♡Borny



禮拜天近午的火車站意外擁擠

高中生相約出遊

女生超辣,男生頂著雞冠髮型的人一堆

站在月台擠在角落

手裡握著車票,一邊傳簡訊給朋友小惠姐:『約十二點二十分到桃園火車站』



一身便裝、步鞋

配件只有一只錶

脂粉未施

想到昨晚小惠姐才『臨時通知』說今午要到桃園見她們的小弟這事

就有點老大不情願--

哼!什麼鬼嘛!? 這個素未謀面的人憑什麼要本姑娘專程南下?!

硬是把穿好的裙子又換成牛仔褲,以示抗議



四十分鐘後抵達桃園火車站,小惠姐笑著迎上來,說:「我弟早上換了好幾件衣服,還問我o不ok呢!」



我心虛一臉堅介的問惠:「那…我ok嗎?」



小惠姐把我從頭到尾看了一遍,乾笑:「ok啦!」@_@



「來了!」小惠姐把我帶到餐廳,一面招呼一面介紹:「這是我弟George!」



小惠是大姐,是個成熟嫵媚、能力超強的女人

二姊美惠是個很可愛像小女孩的女人,卻已是三個孩子的媽

男主角George跟兩個姊完全不像,我忍不住脫口而出:「你們三個長得都不像…」



他襯衫底下有副厚實的胸膛

外型走的是成熟男人路線

這樣的男人看起來似乎十分危險,離我生活圈也十分遙遠



一開始他們要我點菜,討厭下決定,壓力倍增

大家都太隨和,點菜時實在是很大的障礙

好佳在小惠姐最後跳出來決定一切




這三個人是家人,只有我是陌生人

在三對一的局面下,小惠姐會有意識地開話題讓我多講點話



終於我忍不住好奇的問:「你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



他有花花公子的本錢



他則反問:「那妳呢?妳又怎麼會沒有男朋友?」



「呃…那當我沒問…」好樣的,竟然不用回答就把我打死-___-"



知道他單身兩年,我又問:「那是為什麼不談戀愛呢?」



他說:「因為怕受傷,也怕傷害別人…」夠誠實!



還發現他拿杯子會翹起小指頭的習慣~

大驚!怎麼會跟自己一樣!!



我問:「你拿東西都會翹小指耶!沒有人打過你的手嗎?」(因為被古箏老師打過~XD)



他一頭霧水的說:「沒有啊!沒有人跟我說過,好像從來沒有人注意過這件事,妳看我的手幹嘛?」



為掩飾慌張,我胡亂說:「沒有啊,男生降很sissy不覺得嗎?」-___-"(冷汗~)




吃飽喝足,小惠姐突然提議要我幫大家看手相

江湖術士停又要出場

哇!這一看不得了!

如果說我的手是M size

他的這隻手就是原廠的L size~掌紋幾乎跟我一模一樣!!

本仙姑看過的手無數,從來也沒發生過這種事!!

嚇可!

不動聲色的解惑,一邊審視著這個人

剛剛所有話題中

他的心境、想法都太像了!

簡直是阿停男性的copy版啊!





♡George



美好的連續假七天的第一天早晨啊!

嘔的是前往LA滑雪的行程竟臨時被放鴿子只好取消

一早還被姐拗去相親

天哪!第一天就降,這七天在台灣肯定會無聊斃了!



換了幾件衣服,最後挑了一件質感不錯的黑色阿曼尼襯衫

問一下大姐以示尊重

每次都嘛說要介紹,如果差太多,下次再也不浪費時間出來了! 哼!



在餐廳左等右等,終於她來了!



「來了!」大姐一面招呼,一面介紹我:「這是我弟George!」



她坐下後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們三個長得都不像…」



哇塞!怎麼有女生不化妝還可以這麼漂亮?

不過二姊說漂亮的女生沒什麼用

我不動聲色,決定好好觀察

她穿得十分樸素,看樣子好像不大想來見我的樣子~切~



我對吃東西一向沒啥意見

大姊要她點,她也遲遲不肯決定

好險大姊最後跳出來決定一切



我們三個人是家人,只有她是陌生人

在三對一的局面下,大姊總有意識地開話題讓她多講點話



終於她像忍不住了,好奇的問我:「你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



想必一定是看出我有花花公子的本錢

那她呢?




我反問:「那妳呢?妳又怎麼會沒有男朋友?」



「呃…那當我沒問…」一個問題就把她打死,哈哈!我實在太厲害了!



她又問我「那是為什麼不談戀愛呢?」



我誠實的說:「因為怕受傷,也怕傷害別人…」



她卻自信的回我:「你害怕被傷也怕傷害別人,帶這個負面的信念去談戀愛就一定會傷人傷己…像我的戀愛信念是我一定能帶給人家幸福…」



突然她問:「你拿東西都會翹小指耶!沒有人打過你的手嗎?」



見鬼了,沒人問過我這種問題,我說:「沒有啊!沒有人跟我說過,好像從來沒有人注意過這件事,妳看我的手幹嘛?」



她說:「沒有啊,男生降很sissy不覺得嗎?」-___-"(冷汗~)



我說:「哼!哪會啊!」這女人是狠角色喔



吃飽喝足,大姊突然提議要她幫大家看手相

我換了位子,坐在她身邊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她講了一些聽不大懂

反正我也沒在信這個的

不過,這個女生給我的感覺實在特別,好想多認識她一點…





(下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