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禮拜六不宜上班

政府要放假就放假嘛,幹嘛禮拜六還來個補課呢?



(圖註:阿停火熱的手)




一早起床感覺特別悠閒

躺在沒有鬧鐘響的禮拜六(我的手機鬧鈴調的是一到五)

突然一聲喊叫破壞了寧靜,媽說:「幾點了還在睡?!今天妳不是要上班嗎?!」



啊~~~~~~~~~~~~~~!!

我竟然忘了要上班!

哇!七點半!平常這時我早就到學校啦!

從床上跳下來,連早餐都沒吃就趕緊騎著我的黑炫風飛也似的衝到學校

這是我的第一次遲到!>"<



一大早小朋友幫我的皮卡丘熱水瓶倒好熱水100度

我把瓶栓旋開讓它透氣放涼

沒想到幾分鐘後竟然就忘了,想喝水便直接拿過來倒

啊~~~~~~~~~~~~~~~~~~~~!!

瓶栓掉進杯裡不打緊

一把火熱的水灑在端杯子的三根左手指上(還好我不是用握的)

痛啊!



足見我的濳意識是多麼不想上班滴呀!

即使下週三、四月考

but

今兒個可是黃金禮拜六耶!



第一堂既然叫『彈性課』,就是導師自行運用時間啦!於是我說:「各位同學,難得春天的微風和煦徐徐放送,加上暖和的太陽公公度假回來,我們這節就去操場自由活動吧!」



自由活動之前

先到中庭跟咱們班的班樹--小柏合照一張^^



(圖註:我們班的班樹已於近日轉贈給學校,種植在中庭花園,讓它擁有更寬闊的土壤延伸茁壯!)



再來個天兵春日大合照圖!





任務完成

孩子咩,去玩吧!



每個孩子盪秋千的樣子都一樣自在、可愛!





這些小女生顯然太高了!



幾個小朋友在操場追逐成一團

男生我讓他們借了球,在廣大無人的籃球場上pk



鐘響時,鈞鈞忍不住告訴我:「好懷念喔!我只有在低年級才有這樣玩過耶!」



這一顆顆的蘋果臉

才像是春天的孩子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