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Goodness【7】-摩天輪



(圖註:坐摩天輪的票。忘記帶相機,手機拍是一團黑,真是抱歉了各位~XD)



♡Borny's Imagination



曾經憧憬一種愛情,不用浮誇也不須奢華,那是一個懂我的人,而我也傾慕的人…聽過摩天輪神話嗎?…意味妳可曾愛上了誰;因此摩天輪成立至今已逾一年,我從來也沒坐過,即使它離我家這麼近,即使這一年也曾幾度被邀約;與誰搭摩天輪,成了我心裡認定與否的機制;或許是緣份吧?時常能見到它佇立在夜裡,閃爍著霓虹般的亮是那樣的奪目炫麗,卻離我十分遙遠。(from九不理島2006/3/30『要數星星還是數米?』)



----------------------------------------------------

他說:「手給我,我想握妳的手!」



手交予他,他緊握著,我心驚膽顫地問:「我可以問一下我們是什麼關係嗎?」



他霸道的說:「當然是男女朋友啊!不然咧?」



蝦米?我大驚,問:「那你怎麼都沒有問過我『可以跟妳在一起嗎』或『我們可以成為男女朋友嗎』的問題?」



未料他竟理所當然的回:「那麼好的女孩子我幹嘛還要問啊?問妳還給妳選擇的權利…要是跑了怎麼辦?」



啊咧~~~~!!!

怎麼會有這麼任性的人啊?!

不過那股『妳是我的』的霸氣,還真是令人一整個著迷啊!(羞~)



我不置可否,只是說:「那我們去『美麗華』吃飯吧!」



哼哼!心裡暗自決定:要是能順利坐成摩天輪,那才算數!



吃晚飯的時候一樣遇到很大的障礙

沒有人知道要吃什麼



「我懶得做決定,你也是,可能沒多久我們就會因為『吃』這件事不見不連絡了吧?」我說出內心無聊的隱憂



那是一個泌涼的晚

晚飯後在美麗華的頂樓,有live女聲演唱著美妙的西洋抒情歌

美麗的夜色

昏黃的燈光

露天咖啡桌上有著溫馨的點點燭光

泡泡從泡泡機不斷吹出

漫天飛舞

至今我仍覺得好像是在做夢



我提議:「坐摩天輪吧!」



記得很難排的

可怎麼買票的時候,竟然完全沒有塞人,暢通無阻

登上摩天輪的道路也無人阻攔,毫無難度可言

說坐就坐

此時摩天輪已緩緩上升

哇哇哇~!!!

天哪!真的坐到摩天輪了耶!

這可是阿停生平的第一次啊!!!(泣~!)



在摩天輪上鳥瞰台北市夜景,我終於面對事實的說:「你怎麼會那麼幸運啊?」



這第一個test對他來說為何能如此簡單?!

個人認為老天實在還滿厚愛這傢伙的!

與誰坐摩天輪之於我的意義,一直十分堅持

你能了解,邀約你,那便是我的認定了呀!



下來還玩了一場投幣籃球戰,竟然前進到第四回合

這可是遜卡的我第一次與人合作的最高紀錄哩!^^




他笑著說:「要當妳男朋友還有什麼關卡可以一次說完嗎?」



我隨口問:「那明天要跟我去練太極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