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The Only






【女】

我不光彩奪目

亦沒有亮眼的背景

只是很努力的活在每一天

擁有的,單只有一顆赤誠的心

在月光下

等誰把我看見

拾起

知道它無比珍貴

認為它無可取代

說他此生都願意珍惜

說我就是他今生在等待的唯一



【男】

我在尋找我今生的唯一

不要她有光彩奪目的外衣

亦不須擁有亮眼的背景

只要很認真的活在每一個當下

擁有一顆赤誠的心

或許這樣的她,不輕易被人看見

但我卻能一眼將她認出

告訴她,這樣的她無比珍貴

知道她無可取代

知道就是她

尋尋覓覓良久,我不再遲疑

我願此生都珍惜

因為她是我今生的唯一

無可取代的唯一



【女】

你怎能如此篤定?

為何你能看見?

為何你如此晚才出現?

你閃著淚光

說你尋尋覓覓,終於找著了另一伴

說你相信的真愛果真存在

那渴望被看見的小小細細膩膩存在身體裡的每一個部份

都被你肯定、愛護、珍視、憐惜著

不再無依

不再搖擺

不再徬徨害怕

生平第一次能如此穩穩地,無所畏懼

只因為知道你在,我的心便能更加開展綻放

愛你

因為你亦是我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唯一



【男】

妳問我怎能如此篤定?

為何我能看見?

為何我如此晚才出現?

望著這樣的妳

我紅了眼眶

我也多麼想要早點將妳尋覓

即使等待,卻始終相信真愛存在

多麼幸運!終於讓我找著了生命中的另一伴

我看見妳小小細細膩膩存在身體裡的每一個部份

將妳的心捧在掌心

無法不令人欣賞、疼愛,與憐惜

妳將不再無依

不再搖擺

不再徬徨害怕

讓妳更自在的做妳自己,因為我永遠都在

愛妳

因為有妳,讓我圓滿

讓我如此滿足,欣喜地想向全世界宣布,我愛的就是妳,好愛妳



【男+女】

好像是夢

誠心地感謝天

小心翼翼

珍惜著每一天

愛情,是不是能一直如此美好?

你我都不知曉

雖然憧憬未來

卻也深恐或著明天一覺醒來它就不復存在?

只能珍惜當下

至少,我們都曾擁有過

攜著手走過

那便是生命中最可貴的經歷

攜著手走過

這樣的生命,曾經感到圓滿喜樂完整過

那麼這樣的生命旅程,便可說已無所遺憾,已足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