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Goodness中場休息

不會中打的G先生,是一直到後來才進入本島,並加入"九不理島粉絲俱樂部",他說:「妳不想寫了,不如就寫個『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當然,你我都曉得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並不想以此做為落幕的句號--



出遊,"迷路"是我們的家常便飯(兩個大路痴…-___-")

有時他太毒的話,會戳進我的心砍上,我苦笑

有時我太衝的話,也會給他一劑重擊,他沉默

或者聽見身邊的人說了什麼

或者他出國就"人間蒸發"幾天都沒有一通電話



笑過,也哭過



單身到戀愛

像是從天堂掉入充滿著喜樂哀樂的人間

不過是因為他

讓那個像是自命清高的阿停,願意落入凡塵(玉鳳老穌說的~呵)

讓那個拼命三娘慣了,只想活一天算一天的阿停,開始期許未來

一向無所畏懼

卻因為有了期許,竟對生命開始或多或少有了恐懼

莫非這就是『甜蜜的負荷』?



生活依然現實

房小停依然是房小停

那個愛哭愛笑,容易感動,外加有點兒沒水準的房阿停

並且也是那個愛說、愛寫、愛畫,愛小朋友

也會被"怎麼這樣"的小孩給氣到不行的房老穌

還是那個依然每天花半小時跳舞(他不在台灣時)

每天繼續在K那本厚厚的卻亂酷一把 未讀完的『西藏生死書』

還是每週要上一些有沒有的課

甚至還是繼續喜歡著王力宏



故事Ending如何?

誰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曾經走過

就是生命中最棒的經歷

至少對愛情曾經心灰意冷的我

在掙扎到自己忍不住泣之後

願意提起勇氣(請給阿停一個愛的鼓勵喔!)

願意再認真地,全然信任地,嘗試它一回




故事暫時要劃上一個『段落句號』

跟所有的愛情故事一樣

我們在平凡生活中因為起伏而有了樂趣

跟所有的愛情故事一樣

沒有走到最後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感謝老天!

和每一對情侶一樣

也渴望得到親人朋友祝福與老天的眷顧

也祝福每一個朋友

幸福!

快樂!

也祝福今天又要去飛長程的George

旅程順利平安!





房小停^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