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Goodness【9】-漁人碼頭





禮拜五仍然和煦

lucky一整週的好天氣

下班後的小週未心情大好,決定去淡水走走

我也終於記得帶相機了!



不過他一句「妳一定是要把我的照片放在妳部落格上…」

讓本姑娘有賭氣到,所以至今還不肯放他照片



吃完飯時,他說休假已經結束,明天禮拜六又要上線工作

還拿出班表解釋著



哇!第一次看到飛行員的班表,好像在閱讀極機密文件喔!

我忍不住拍照,皮皮的根本沒在聽~XD




天南地北的聊著

好久沒有這樣與人聊天

好愛這樣的人相伴!



將將將將將~

這時候,不禁房大師附身

來向各位島友簡易解一下這對佳偶的星座命盤:



男生太陽在愛家的巨蟹座,上昇在水象巨蟹

恰好女生上昇也在水象天蠍

☆【上昇星座同星象的人,人生價值觀一致,溝通無礙】

加上男生水星在雙子

女生水星在秤子

☆【水星看的含有溝通和口語表達

雙子跟秤子不僅都是風象星座走理性路線、酷愛聊天的種

(決不會發生有一個人碎碎唸,另一個人看電視的狀況)

還是99%極契合的精神夥伴喔!】



迎著風,手牽手走在漁人碼頭木板橋上

酷愛聊天,聊不完的我們

好像早已認識八輩子似的



他還說:「我從來沒向祖先祁求過什麼,前不久清明節,我生平第一次我向他們說『請幫我找到生命的另一伴』,怎麼會這麼靈?…」(怎麼這麼可愛啊?~XD)



突然聽見遠方傳來美妙的歌聲,我說:「好像是孫燕姿…」



愈聽愈不像是放帶子

拉著他,急急地走到源頭

哇哇哇!竟然是燕姿本人!!



原來她在為月底的『逆光』演唱會練唱

禮拜五晚上的漁人碼頭沒什麼人



不到一公尺的近距離接觸

不用錢的live演唱會,還是小天后--燕姿,為我們唱抒情歌曲

這是何等幸福啊^^



他從背後環繞著我,用大大的手握著我小他一號的手

直到最後一首『逆光』

可愛的燕姿向大家道別



好不真實!

這一週總覺得好像在做夢...



♡Borny



也許是夢

你明天上線工作之後,回來會不會把我忘了?



♡George



也許是夢

那晚徹夜無法成眠

開飛機時第一次這麼膽顫心驚,深怕老天就要將我幸福奪了去

直到再度回台灣

再次見了她

才鬆了一口氣

好險!這一切原來並不是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