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Goodness【序】-致親愛的觀眾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



日劇由木村主演的『Goodluck』機師vs維修師的戀愛故事~已經過時了!

本台『九不理島』八點檔連續劇愛情故事『Goodness』即將上映--

要說的是機師vs小學老穌的愛情故事

手機請關振動

本片即將開始…





------------------------本片開始------------------------



故事背景發生在2007年政治動盪、多種亂象萌生的台灣四月

男男女女各自在找尋真愛

可誰又能確認誰是誰的真命天子?誰又是誰的真命天女呢?

即使手心裡緊握著對方的手

即使心貼心的擁抱著

是否依然覺得空虛、不安與寂寞?



一位土生土長於台北,最後在台北市教書的小學老師

親朋好友不斷介紹,二十八歲的她,依然單身如故

生活只有家人、朋友跟小孩

連週末看電影都找學生陪她一塊兒去

她堅持等待她百分百感覺,那個對的人

一位正面、善良、樂觀、擁有赤子之心的男人



「我在等待那個值得我付出的男人」她早在心底偷偷下定決心:「假使沒有這個人,我寧可單身一輩子…」







一位土生土長於桃園,最後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上班開飛機的機師

親朋好友不斷介紹,三十歲的他,依然單身如故

生活只有飛機、家人、電動跟運動

羅浮宮沒去過!連飛到法國巴黎,都只待在旅館打電動

他堅持等待他百分百感覺,那個對的人,分享生命所有第一次的感動

一位善良、有愛、清新如百合的女人



「如果我死了,唯一的遺憾肯定是在這世上我竟然找不到『真愛』…」他什麼都有了,在心底始終有這份悵然







♡♥Goodness幸福想想小語♥♡



等待『真愛』的人多麼愚蠢?

世上真有『真愛』?

亦或是只發生在小說、電影裡的浪漫故事罷了?

找到那個對的人,就是找到『真愛』了嗎?

找到『真愛』的感覺是什麼?

感覺不會變嗎?


真有人能確認?誰又真能確認得清呢?




(下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