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幸福練習

與我道別,手機裡,你說:「我只能講兩分鐘,現在飛機正在後退,忘了買電話卡,可能在國外無法通話,妳ok嗎?…」



「當然ok的囉!」太不了解我了,房小停是沒啥在怕的好唄!



掛上電話,我試想飛機升空,消失在空中

遠行,連人都消失了



你的飛行員朋友老婆-派大嫂說:「他去飛行時,就過妳從前一樣的生活…」



是的,不然咧?

我又開始恢復正常生活

作息正常

工作正常

人也正常

報告,一切都很正常,over!



跟沒有男朋友一樣時的生活

不過空氣中微塵浮動

掀起的漣漪正在擴散

正常底下,已悄然地風起雲湧

一切早已大不正常

且已 無法再正常

未曾如此

於是不安



你說你第一次要飛國外度假,心情這麼悶的

於是我的心也糾成一團

連媽咪的心情都隨著我的情緒而舞動(單身這麼久,媽一直是我最佳的精神支柱)

媽咪第一次主動來抱我(之前失戀她也沒降~XD)

讓媽擔心了,感到十分抱歉

對傷了誰的心

也感到十分抱歉…



討厭複雜

喜歡簡單

可怎麼我卻無法說明此刻的心情



渴望全然的寧靜

輕輕巧巧的,溫暖的房間裡,自己陪伴自己

獨處,感覺那份唯一



原來相愛並不全然等於開心

而其實真實幸福,本就來自平凡生活中,開心與不開心的大小事

喔? 幸福 原來須要練習



謝謝你的離開,給我時間準備

你不在台灣的時間,恰好令我細細玩味

重新回憶著,寫下與你相知的每一天



親愛的

等你回來,給我一個抱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