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生日會&告別單身轟趴【2】-火鍋





混亂才稍平息

只見房小蓁也終於從廚房走出來

緩緩把一鍋湯底端到客廳去



「蛤?妳只有弄一鍋素食的?」我跟妖忙完後大驚



「對啊!」蓁平靜的回覆我們,彷彿這一切是我們早該知道的事



嶸,連妳也要吃了嗎?



嗚~~~~~~

求人不如求己!

妖寶貝,我們自己來吧!~-__-~(擤鼻涕中)



先洗菜吧!



(圖註:買太多的菇菇,旁邊還有一大碗蛤蜊呢!)



這時嶸有一直進來探班,問我們有什麼需要她幫忙的嗎?

您是這次派對的女主角,人家不好意思,快去粗!快去粗吧!



我跟妖快忙翻

還硬把小儲拗到廚房洗切玉米

貼心的阿停還端了杯汽水給菜小妖

造成這幅『人家喝汽水,我洗玉米』的大悲圖



可年的儲,秀秀喔~~



外頭一桌熱呼呼的都準備好了



忍住口水

聽著外面碗筷響叮噹

我還一邊喊著叮嚀:「外面的,要圍爐啊…慢慢吃,不要吃那摸快啦!」





(圖註:戴上我的霹靂眼鏡,紥起頭髮,好認真的側影啊!)



要知道餓死鬼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

在我跟妖同心協力之下

沒一會兒功夫

肉鍋湯底終於香噴噴出爐了!



是不是很令人涶涎啊?哈哈哈!



總算圍爐的一刻到了!



在樓梯不小心入鏡的那隻

勉強就當作在英國拍電影的小鼠ZOE吧!(人家才沒忘記妳呢!)

哇!姊妹們終於大團圍了!(泣~自從我去台東唸書那兩年始,後來儲常跑大陸,蓁去香港,小鼠又去英國,我們六姊妹就好像很少一起在某人家玩這種過夜的說…)



飯後甜點儲端來可口的『草莓大福』



真是太幸福啦!



您看看您看看~



料這麼厚實,一個只要35元喔!



小儲堅持要比:她的嘴巴跟大福誰比較大啊?



怎麼感覺有一點兒恐怖…



吃飽不知不覺就已經三點了,突然蓁興奮的脫口而出:「我們現在給吧!」



「給什麼?」嶸吶悶,好像也開始緊張了,哈哈哈!



可是,這不是我們晚上的高潮嗎?>__<



「沒關係吧?沒關係啦!」在無異議通過後,我們就把藏好的東西通通拿出來了!



啊啊啊~~~~~~~!!!

率先出場的是一件○○○○○



我還是有拍下咱小儲送出去的那剎那

可看倌您們看得出是啥東東嗎?



接著是一盒○○○○○

天哪!都太令人害羞了!

這兩樣是要讓新娘子新婚之夜才要使用的【密技】啊!

為了人家的幸福,請原諒阿停沒辦法在這裡跟大家公佈

您們眼一閉牙一咬,這次要自己想

想完不用告訴本島主,心裡清楚就好,知道沒?



以下的就OK啦!



這是我額外準備的Hello Kitty

甜甜的幸福貓咪,很適合放新房呢!



沒想到心機重的不只阿停,還有蓁

她送的是一對掛鑰匙圈的娃娃



超可愛的啦!





細心的蓁正在跟嶸解說使用方法





還玩親親喔!(羞~)

是不是很卡哇伊呢?



太開心了!

香檳也出場了




乾杯~

沒想到下午三點,我們的酒就已經拿出來了!

(最近真的有人以為我是酒鬼,阿停要在此澄清一下,真的是偶爾才喝的好咩,只是每次喝的時候剛好都有拍照存証,人家一年也才喝幾次啊!)




這時的嶸,就已經開始說她好感動,好想哭

寶貝,管妳嫁給隨

啊妳本來就一直是有人在疼、有人在罩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