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生日會&告別單身轟趴【最終回】

這是阿停的手嗎?



最早醒來的嶸一面拍照,一面驚呼『好賢慧』!

歐不,這只是您片面的幻覺,『會做蛋餅』跟『賢慧』還離得很遠知吧?



七點多,聽到外面趴答趴答的

要不是想廁所,也不想從溫暖的被窩爬出

一睜眼,昨夜睡我枕畔的嶸已經不見了!

原來她正在外頭上網

小姐,您也太早了吧?



我揉著眼問:「我要做蛋餅了嗎?」



忘了嶸回我啥

上完廁所不知不覺又爬進被窩

依稀記得嶸叫我讓讓,她又跑回來睡回籠覺似的

醒來時竟物換星移,身邊躺的變成小儲!

請叫我們神奇六姊妹!



早晨來了!

阿停真的要破功煎蛋餅了嗎?

姊妹們,妳們不能當它只是一般DM商人會用的行銷的手法之一嗎?



正式清醒開始打蛋,真的是在十點鐘左右

沒想卻變成此次唯一符合原訂計畫的一項了~(請check『序』那集)



第一炮煎的是蓁的小麥蛋餅(先用素的才不會污染她的鍋子)



可咱這位大小姐還在睡覺耶!



邊動手,邊往樓上房間的方向喊著:「起床囉!十二點了(誇飾法)!快點起床!吃早餐囉!」



真像老媽子~!No~~!



小姐,您要的滿月來了!





您的月半食來了!





甚至妖妖還特地點要『焦一點』的



好的,小姐您要的『焦一點』來了!



聽見姊妹們的贊不絕口(雖然極可能是因為感激)

連本來不吃的嶸都食指大動

聽見讚美心中樂淘淘,喜滋滋!(真的好像老媽子…XD)



做蛋餅不難

妖看了手癢,一步步教她

她也成功的做給最後起床的小儲吃啦!

我只是有『不想做東西給家人以外的人吃』的情結罷了!

連前男友都沒有吃過我親手煮的東西呢!

這次破功,要變成『好友例外』啦!



嶸還下海蒸了芋泥包





蓁滾了水,咖啡香在房裡漫溢

大家都逐漸清醒了

這中間還發生又有人落淚的插曲

雖然我有一點霧煞煞

但還是圓滿落幕了,這就是愛的真諦呀!(我在說什麼?@_@)



大掃除之後

拿出大富翁玩它一場



這是新版的,大家且戰且走

一開始被我們抱怨連連

但搞熟之後,就開始覺得有趣,然後笑聲連連了!

最後它還成為我們開玩笑的術語:『快來農墾了啦…』天哪!好白痴喔!XD



傍晚才到家…



給獸星們:

生日快樂!



給新娘子:

幸福美滿!



給眾姊妹們:

在人生旅途上我們各自加油

心裡頭最柔軟的那一塊,卻有彼此互相支持打氣

無論如今呈現的是哪一種面容

在彼此面前都能放開胸懷,展現最赤裸裸的自己

那是一生中最珍貴的禮物了!



帶著祝福

鼓脹著行囊裡,有著真摰友誼賜予的勇氣

便能世界各地遨遊

結婚不怕!還是英倫?還有杜拜是吧?

衝吧!

經驗再經驗,於是我們才能再次促膝分享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