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Goodness【3】-玫瑰人生

跟小惠姐開始熟是今年二月的事而已

在心靈課的一個過程中

當時我不知又哪一根筋被抽到哭得亂七八糟



「妳跟我年輕的時候很像…」她拍拍我的肩膀,以老大姐的姿態說:「我想介紹我弟給妳認識!」



小惠姐也不是省油的燈,名仙姑一枚,直覺超強,排八字是她的強項

第二天就向我要八字排出命盤



算完她滿意的說:「…婚後妳的工作是有助於照料家庭跟小孩的…不錯不錯!丁酉火…妳的感情像燭火一樣讓對方溫暖,傾向默默付出…」



「…跟我弟八字有合…我是認真的!」她真的十分認真地留下我的手機號碼



太專業了!生平還沒見過這種介紹人,在介紹前還先幫人合八字的!

阿記~那妳們家George的八字可不可以也排出來

說給人家參考看看好咩?~XD



--

回台北的高速公路上,聽了一段機師與美麗空姊的過往愛情故事

來到信義華納

沒做功課沒概念,倆人胡亂決定看法片『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




等七點入場的晚餐,除了湯麵,George還點了一盤越南春卷,問我:「妳知道這個的吃法嗎?」



春卷不是吞進去就好了咩?還能有什麼吃法啊?



他看我狐疑,便直接拿起盤裡的生菜,放上一小條春卷,加上一片九層塔的葉,包起來,說:「喏,好了!就是降!」



「這個給妳…」還算有良心,不過接過來它就要張開來,只見他遲疑了一下便說:「我餵妳!」然後沾了點兒醋,直接塞進我的嘴巴裡



這也是American style嗎?

(混亂中~@_@ 可以不准你以後也降餵別的女生咩?)



兩個小時的電影中交談甚少

這是我愛的類型影片之一

不打、不殺、不暴力、不刺激、不好萊烏

加上音樂美麗、歌聲美妙

溫馨而具深度情感

但通常這種片男生好像會覺得很無聊~



結束後,他問我:「好看嗎?」



還沒說什麼,沒想到這個男人卻率先說他很感動,真令人嚇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愛迪琵雅最後淒美的死

回家路上彼此話很少

離開前,他問我是否能留手機號碼



這也是一種禮貌嗎?我防備的回:「反正你姊知道…」



前腳才下車,他便隨即跟下車,說:「還是留一下好了…」



沒想到他手機的『7』這個鍵故障,於是沒留成-___-"



回家之後才剛洗完澡不久,他就打來說他到家了

喔?那麼快就要到電話了?!



他問:「明天幾點下班?下班後妳要幹嘛?」



我說:「我上禮拜就跟你姊約好了,明天晚上要去她家…」



他說:「那我也要去!」



我回:「你去幹嘛啦?」



他說:「反正明天我要去台北剪頭髮,順便載妳去,可以嗎?」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好了…」



然後晚安

然後掰掰

然後祝有個好夢^^



~紀念與George認識的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