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Goodness【6】-little boy

咖啡因敏感體質,一向過午就不食含咖啡因的飲料、點心

那晚為了醒酒,喝了小惠姐泡的茶

午夜回去竟徹夜難眠

翻來覆去,眼前都是George--



想他說的空姐故事

想他說他只看過半集日劇『Goodluck』,覺得假得太誇張,看不下去(好好笑)

想他說他堅持等生命的另一半出現

想他說他的喜歡

想他…

好像是三點,好像是四點,才昏沉的睡去



認識他

就此成就一隻台北在地『熊貓停』

(可怕的是到現在竟都還沒幻化成為正常人…@___@…)



禮拜二居然遲到!

在學校還一整個恍神,心神不寧

小朋友問a,我答b

撐得好辛苦~泣!

(星座書上說天秤座談戀愛的徵兆就是『心神不寧』,果然不假>"< )



放學四點多他又來電,問:「等好久…終於下課了我才敢打電話給妳,晚上妳要幹嘛?」



我說:「我要去上跳舞的課!」



他緊接著問:「那我可以去嗎?」



這男人瘋了嗎?我緊張的說:「你又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你不能去啦!」



他任性的回:「為什麼不行?我也要去上課啦…」



好佳在聽說美惠姐也阻止他『你降會把女生嚇跑』

他才做罷!



他說:「對了,我換手機了,門號也換了喔!」



連按鍵都壞了,早該換啦!



他開心的說:「妳的手機不是中華的嗎?我現在也是喔!」



我大驚:「你怎麼知道我是中華?…可你換跟我一樣的幹嘛?」



他笑著回:「我問我姊的,這樣講電話比較便宜啊…」



先生,有人說要開始跟你講電話嗎?



長期以來,我手機最贊的只剩鬧鐘功能

其次是家長跟學生投訴的窗口

不然都嘛不會響

響了也沒啥好接的

這次居然有人要跟我辦熱線,還是只見二次面的人,好嚇可!

而嚇可的不只我

聽說連他們家人也通通嚇可到了



小惠姐說:「第一次看見我弟這樣,不知道妳有什麼魔力把我弟迷成這樣…」



要不是認識他兩個姊姊

真的壓根兒不相信這個男人之前沒追過任何女生!



「厚~為什麼今天不能見面啊?我等了一天耶…」最後他哀怨的問:「那明天晚上呢?明天晚上一起吃飯?」



第一天看見的男人原來是個假象

這個人根本就是個小男孩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