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Chocolate Hair

喝!阿停清明連假的大突破,將將將.將~請看↓



【對照組】:(曾經留了n年的直髮)




生平第一次染髮:底色全棕+挑染黃褐色髮絲(遍佈整顆頭)

親愛的,我把我的頭變成我最愛的巧克力了!Y^^Y



我的頭髮是有名的『100%渾黑』

大家都說這種頭毛已經不多了,請阿停務必珍惜

但這珍惜的意義究竟在哪兒呢?

可以列入國寶嗎?XD



打去年十月送給自己『燙捲』的生日禮物之後

就還沒再找過設計師

這次拜訪,她說我頭髮蛋白質超夠

雖然長了,可捲度還很不錯,不用補燙!

真開心^^



決定每次弄頭髮都要有全新挑戰的阿停

這會兒終於看見自己頭髮不是再是黑色(而且還沒有半處黑色)

聽說還會愈來愈咖啡

真要重新習慣一番哩!








【正面對照】

染前:





染後:



頭毛也變長了~



【背面對照】

染前:





染後:









呵呵,明天小朋友會嚇死~

其他放在相片簿裡

下次還有新挑戰唷!歐耶~^^y







爸媽還沒看到

最近他們忙姊子的事忙翻了

不知道明天起床看到我的頭會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