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12/2小龜♥YA教授超爆笑婚宴!(上)



(圖註:等待前的入場,空氣瀰漫一股期待的緊張)



阿龜要結婚啦!

這是咱研究所同學的第一炮!

(雖然阿停搶先公証,但還沒宴請,好像還不被大家承認~哈!XD)



一坐下馬上介紹特地請假來喝喜酒的蟾蜍給大家認識



我也為蟾蜍一一介紹:「這是我們兒文所留級的阿火(其實人家是博班啦)及其傳說中的男友(第一次見喔^^Y)、以前的班代百合、國語日記編輯小靜熊、余RURU,還有余媽媽,還有你知道的小花…」



對面的小靜熊提醒我看看身邊坐的是誰

哇哇哇!大嚇可!

竟然是許久不見的小佩!

自從2003年畢業之後,台東海濱公園一別,小佩送來蛋糕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

一坐下來一時大意,還以為是哪個同學的姊姊或妹妹




(圖註:感謝貼心的蟾蜍攝影喔!)

研究所同學我們一個班的人數本來就不多

今天能夠來1/2大團圓~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新郎YA教授是每年兒文所同學會的固定班底

還以為他是我們班的,看到旁邊那桌YA教授同學,才想起他是台大博士高材生哩!

在stand by的當兒

新娘阿龜還提醒我們單身女子特別多的一桌要記得上台去搶捧花



「哈哈哈!妳不能去了!」蟾蜍笑我



「為什麼?」我媽跟婆婆說,還沒正式拜過祖先都不算啊!(所以1/6才正式算黃臉婆行列啦!)



但懷著『把幸福讓給別人』的心情

阿停還是負責拍照就好了!



在成長MV之後

就看見YA教授牽著阿龜拖著長長的白紗步入會場了!



高雄訂婚場的同學,要看阿龜披白紗的快睜大眼瞧囉!



一上台,就是丟捧花的時刻

新娘子確定大家有排排站好



我們的同學很配合

所有單身都上啦!



準備中,請稍後~~





哇!丟出了!



眼睜睜看著那束捧花被用『撥開』的方式傳遞,笑成一團

天哪!我記得除了阿火擺明不想嫁之外

各位同學也都這麼不想婚咩?XD



PS.也順便提醒單身男士,12/15來參加阿停跟蟾蜍的訂婚宴可以穿帥一點,因為單身又有氣質女子真的粉多…嘿嘿!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